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包头铝业燃煤自备电厂可再生能源替代达茂旗120万千瓦项目一次预制舱GIS、35kV接地变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包头铝业燃煤自备电厂可再生能源替代达茂旗120万千瓦项目一次预制舱GIS、35kV接地变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24-ZB1

包头铝业燃煤自备电厂可再生能源替代达茂旗120万千瓦项目一次预制舱GIS、35kV接地变及附属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4-ZB1068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

一、招标条件

本包头铝业燃煤自备电厂可再生能源替代达茂旗120万千瓦项目一次预制舱GIS、35kV接地变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124-ZB1068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包头铝业燃煤自备电厂可再生能源替代达茂旗120万千瓦项目一次预制舱GIS、35kV接地变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

2.2项目类型:设备采购;

2.3项目概况:本工程新能源总装机容量为1200MW,其中包括风电1000MW,光伏200MW。本工程配套建设两座220kV升压站。本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茂旗境内,场址在东经109°25′31.394180″~109°32′26.333324″,北纬41°58′56.573761″~42°08′00.218796″之间。场址地势南高北低,海拔在1250m~1450m之间,东南方向距达茂旗直线距离约85km。

2.4项目 具体规格、型号详见项目技术规范书。

2.5.1 一次预制舱(含接地变及电阻柜、220kVGIS及其附属设备)

2.5.2含 10套接地变及电阻柜

2.5.3含 9个间隔220kVGIS及其附属设备;

投标人应提供满足要求的产品本体及其附属设备的运输、交付、现场调试、技术服务等内容。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2.5.4.预制舱吊装由预制舱厂家负责;

2.5.5.预制舱基础施工由升压站施工单位负责;

2.5.6.集电线路由施工单位铺设至预制舱并负责接入。

2.6 交货要求

(1)交货时间:

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东区升压站完成所有设备供货,4个月内西区升压站完成所有设备供货。(最终交货时间和数量在设备生产前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

(2)交货

(3)交货方式:卖方负责将货物运抵至买方指定的项目现场车板交货,并承担将货物交付给买方前的所有手续、费用和风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均作否决投标处理,母、子公司之间及隶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之间的业绩、资质不得相互借用。

3.1.2 投标人(联合体成员)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一次预制舱、接地变及电阻柜、间隔220kVGIS及其附属设备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联合体成员)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3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3.2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业绩要求(投标人的业绩证明中必须同时满足下列2项要求:1、需提供相应合同扫描件,至少需包括合同首页、供货范围页和合同签字页,且所提供的合同内容能够反映设备数量和型号等信息;2、供货发票;否则视为无效):

3.3.1 预制舱设备业绩: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至少1个220kV及以上升压站的电气设备预制舱的国内使用业绩。非预制舱式的升压站业绩如:集成式(钢结构)模式的变电站、土建模式的变电站的业绩视为无效业绩。

3.3.2 GIS设备业绩: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至少累计1套220kV及以上预制舱GIS电气组合的国内使用业绩。

3.4 投标人所投产品预制舱、GIS、设备应具有国家认定相应资质的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等证书。预制舱舱体单独进行的包括防护等级、耐盐雾、保温隔热、噪音、电磁辐射的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的委托人、生产者、生产企业名称一致才认定为制造商

3.5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主要资产被查封、冻结,没有处于重组或申请破产状态,产品质量无不良记录,供货时间无迟延记录;在近3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设备质量及安全质量问题(提供承诺书)。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或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https:// /fw/cxfw/xycx/)、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投标报名和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