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宣传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电缆  配件  粉煤灰  乐东 

南网能源院电力规划咨询子平台及政策研究应用系统建设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02     浏览:0    
核心提示:能源院电力规划咨询子平台及政策研究应用系统建设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82601) 能源院电力规划咨询子

能源院电力规划咨询子平台及政策研究应用系统建设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82601)

能源院电力规划咨询子平台及政策研究应用系统建设项目(二次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82601),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82601

1.3. 出具的项目授权。

2

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 能源发展研究院的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

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提供近两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公司按公司成立时间提供,高校可不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投标人在最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6

投标人没有诚信和廉洁方面的不良记录。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投标最低报价原则上不低于最高限价的80%,若低于最高限价的80%,需提供详细的设计投资概算书(包含开发费、实施费、软硬件购置费和详细功能点数和工作量等)。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注册资金必须达到10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须提供由工商部门出示的、含有最新准确的注册资金数额的凭据材料或登录工商部门网站查阅相关信息网页并截图打印、加盖公章后提交。)

能源院电力规划咨询子平台V1.0建设项目

2

投标方安排的项目经理应具有5年及以上电力系统相关平台开发实施经验,且参与项目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须提供项目合同复印件。)

能源院电力规划咨询子平台V1.0建设项目

3

投标方提供一支不少于15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团队须有超过80%的人员具备电力系统相关平台的开发或实施经验(须提供拟派参加本项目的人员名单以及参加人员的资料。)

能源院电力规划咨询子平台V1.0建设项目

4

投标方提供一支不少于2人的专业服务团队进行后期维护。(须提供拟派参加本项目的人员名单以及参加人员的资料。)

能源院电力规划咨询子平台V1.0建设项目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ing.csg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