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电缆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宣传  配件  乐东  粉煤灰 

静强度试验综合信息显示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04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 受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委托,对静强度试验综合信息显示系统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公告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 受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委托,对静强度试验综合信息显示系统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静强度试验综合信息显示系统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静强度试验综合信息显示系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0730-2411010034/01

设备名称:静强度试验综合信息显示系统

数量:壹套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静强度试验综合信息显示系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招标文件简要技术要求:现场LED显示大屏1套: 物理像素点间距为1.56mm,整屏显示尺寸不小于20㎡,比例为16:9,整屏分辨率不低于4K,图像拼接处理器支持不少于16路视频信号图像采集,具备回显输出功能,寿命不小于8万小时,LED拼接墙内集成音响系统、散热系统、配电系统等设施,应用管理软件支持视频信号分割、拖放、组合等多方式显示,具备跨屏漫游和多屏自由拼接功能,开窗数量不少于16个,支持预案场景调用和屏幕管理等功能,实现多种信息的融合拼接显示,为试验各级指挥人员提供决策依据; 测控液晶拼接大屏1套: 窄边框液晶拼接单元尺寸为55英寸,数量为4*3,拼接缝宽不大于0.88mm,整屏分辨率要求可支持4K,至少支持16路视频信号输入和16路视频信号输出,寿命不少于6万小时,应用管理软件支持视频画面集中显示,可自由分割、拖放、组合显示,支持预案场景调用和屏幕管理等功能,主要用于试验各岗位人员日常操作和疲劳值班,测控液晶拼接大屏用于显示试验信息; 光纤拼控平台1套: 采用光纤非IP架构,平台主机至少支持96路视频光纤信号的输入输出,端口自适应,单通道分辨率至少支持1080P,最高支持4K,配置拼控接入端40台、拼控终端56台,可实现远距离、零损耗、低延时传输、快速上屏等功能,单通道图像的显示分辨率不低于4K,具有远程传输功能,支持H.265及以上的视频传输协议,图像显示延迟不高于0.2s;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3.2资格业绩要求:(1)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法人资格,投标文件中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2)财务要求:投标人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至少应包括财务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 (3)投标人业绩: 投标文件中至少提供1份2018年1月1日至今同类项目中LED显示大屏(显示面积不小于20m2)或液晶拼接大屏(拼接数量不小于12块)的销售业绩合同,并附证明资料(含合同复印件及验收证明等,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信誉要求:在经营活动中,无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具有良好的信誉。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信用中国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查询信息结果)或信誉承诺书; (5)其他要求:本项目接受制造商或一级代理商作为投标人参与投标。(一级代理商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重要部件(LED显示大屏、液晶拼接大屏、光纤拼控平台)的与制造商签订的制造商授权书原件,制造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ebid.eA/Vic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