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电缆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宣传  配件  乐东  粉煤灰 

中交一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天府新区崇德四路西段道路工程项目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租赁公开招标

   日期:2024-03-12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一航局第一工程 天府新区崇德四路西段道路工程项目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租赁公开招标 公告内容:中交一航局第一工
公告标题:中交一航局第一工程 天府新区崇德四路西段道路工程项目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租赁公开招标 公告内容:

中交一航局第一工程

天府新区崇德四路西段道路工程项目

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租赁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项目 天府新区崇德四路西段道路工程 ,项目业主为 成都天府招商轨道城市发展 ,建设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天府新区崇德四路西段道路工程项目沉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租赁 公开招标,并采用电子化招标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2.1项目概况2.1.1工程

2.1.4招标范围:本项目租赁以上设备,燃油、总调遣费、总拆装费、司操人员工资及住宿费均包含在单价中,不再另计,投标人保证上述机械设备性能良好,无任何故障或安全隐患,绝对不影响我方的正常使用

2.1.5质量要求:无。

2.1.6其他要求:对上述机械设备质量享有合法的所有权、使用权、处置权, 并有权就该机械设备进行对外租赁和进行以机械设备对外租赁的经营。

2.2招标内容

本次设备租赁招标分为 1 个包件,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能力进行授标。设备名称、数量及包件等详见设备租赁计划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单位应具有从事招标租赁机械的资质,且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

3.2投标的设备性能参数应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并能满足本工程施工需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每个投标人可对多个包件投标。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垫资能力不得低于合同总价的10%。

3.5租赁的机械完全符合工程建设技术规范和质量要求,具有可靠的供货保障能力,其业绩突出、信誉可靠。

3.6投标人应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8本次招标设备租赁发票开具方式为一票制,投标人应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