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风电  号机组  电力  第一  机组  辅机 

云南公司开远电厂7、8机组C级检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24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云南公司开远电厂7、8机组C级检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503017,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本工程为 国能开远发电 7、8  机组C级检修,投标人应严格按照《发电企业设备检修导则(DL/T838-2003)》、《检修标准化管理体系文件》、招标方设备检修规程等进行检修,检修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7、8号机组C级检修,具体参见各专业检修范围和检修项目清单。

对7号炉71-74号外置床受热面检修。对外置床受损受热面进行检修更换,对碰磨管、裂开管夹按招标方要求进行处理(部分需要割除影响处理的管屏管段后恢复)。根据招标方检查及检测情况,更换碰磨、腐蚀减薄的受热面管,检修更换焊口100%热处理(材质SA213 T91,δ>8mm的12Cr1MoVG的需要热处理)、100%射线探伤合格。

  (2)71-74号、81-84号8台外置床漏灰治漏。外置床顶部清灰、打浇注料(板结料)、顶部碳化密封板及四周折边板拆除。外置床更换承重梁、顶部密封板,防雨棚四周折边板拆除、重新安装。外置床体治理漏灰、雨水内渗及床壳体撕裂检查修复。

(3)7、8号炉主床受热面检修、后烟井受热面、吹灰器检修。7、8号炉主床风帽及导风管更换施工、脱硝喷枪检查更换。

(4)71、74号给煤线箱体整体更换,72、73号、81-84号给煤线设备检修更换(刮板组件、底板、抬板、导向轮、尾轮、头轮齿片、主、从动轴及轴承)及检修、修复(检查减速机清洗、换油、箱体底板、侧板、台板、插板门、导向轮、头轮齿片、主从动轴、轴承、链条、密封盒、填料、密封风管、插板门等),刮板给煤机张紧装置调整、试转,给煤线治漏。

(5)7、8号锅炉刮板输灰机、斗提机、冷渣器、床料添加系统、炉前石粉添加系统检修。更换磨损、变形的抬板、刮板、底板、链条组件等锅炉刮板输灰机、斗提机、冷渣器检修。

(6)7、8号回料腿、外置床返料腿、烟/风道与主床接口密封盒接缝检查、修复(若有碳化缺损、撕裂、变形、磨损腐蚀须修复)及积灰清理。

(7)7、8号机组汽水系统阀门检修,更换阀门。(详见附件2:《7、8号机组水汽系统阀门检修清单》。

(8)负责对7、8号机组机炉外管检查、检修金属检验发现缺陷处理及需要更换的阀门、管段的更换。

(9)负责技术监督检测需中标方配合和处理的工作范围(安排4人配合打磨、清理等工作,安排6人配合热控等专业检修。

(10)本工程包括检修范围内脚手架搭拆、保温的拆装、恢复工作。拆除、废弃及安装的管件、固定装置、钢板、冷却水管、给煤刮板组件等遗留钢材,搬运拉至招标方指定废旧钢材回收地点,给煤设备清理残留积煤袋装运至招标方指定煤场。

2.1.2计划工期:总工期85天,7号机组25天,计划于2023年6月15日至7月10日进行;8号机组60天,计划于2023年7月15日至9月15日进行。具体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2.2 其他:本项目投标有效期为90天,本项目为资格后审项目,投标时,投标人应按投标人须知正文“3.5资格审查资料”的规定,提供招标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内各条款要求的证明材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特种设备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须包括:锅炉安装(含修理、改造)A级);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的C级及以上检修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如为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应满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内的相关要求)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