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风电  号机组  电力  第一  机组  辅机 

青海公司海南青豫直流二期10万千瓦光热项目工程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06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青海公司海南青豫直流二期10万千瓦光热项目工程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406956,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海南州共和塔拉滩,项目总规模为光伏90万千瓦和光热发电10万千瓦。10万千瓦光热电站场址位于海南州生态太阳能发电园区南部,距离共和县城约33km。场址邻近共玉高速和G214国道,对外交通条件便利。本项目拟新建光热发电装机规模 100MW,采用熔盐塔式技术路线,暂定镜场总采光面积不低于70.02万 m2,吸热器功率 355MWt,选用二元熔盐作为传热储热介质,温度参数为 290/565℃,配置储热规模 2780MWht,等效储热时长 12h,汽轮机初选超高压、高温、一次中间再热、8 级抽汽凝汽式直接空冷机组,额定功率 100MW。

本项目100MW 光热电站计划采用 1 回 110kV 线路就近接入思明变电站110kV低压侧,新建一个 110kV间隔。本项目110kV送出线路包括两部分,一是由光热电站110kVGIS出口至临近光伏电站10万千瓦项目110kVGIS,单回线路长度约1.3km,全部采用电缆敷设,线路输送容量100MW,电缆截面采用1×630mm2;二是由临近光伏电站10万千瓦项目110kV升压站110kV出线构架至思明330kV变电站,新建一条单回110kV线路,将100MW光热和100MW光伏一起打捆送出,线路长度约9.7km,其中架空线路长度约9.2km.导线截面初拟选用2×JL/GIA-240/30钢芯铝绞线,电缆线路0.5km,电缆截面初拟选用1600mm2。最终接入系统方案,以接入系统设计及其审查意见为准。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包)

光热工程的土建、安装、检测、试验、调试、试运行及竣工验收至项目创优的全部监理工作。工作内容主要为参加设计优化,组织设计交底和图纸会审,所有材料设备到货验收,负责工程进度结算、变更索赔结算、完工结算的工程量计算和复核,并对进度结算、完工结算资料的齐全性和数据的准确性负责,审批竣工申请报告,负责监督、审核施工单位提交的档案资料,按相关规定提供监理单位档案资料;负责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投资、水保、消防、环保控制、信息和合同管理的监理工作,负责工程项目资料档案归档及协调参建各方关系,包括施工前准备、土建、安装、调试、输变电移交试生产、竣工验收、竣工结算,保修、环境保护和水保等阶段的相关监理工作。

具体监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集热岛、110kV升压站及送出工程、储换热岛和常规岛工程,具体包括集热器、熔盐管路系统、组装车间、储热系统、排盐系统、化盐系统、熔盐循环系统、换热系统(包括蒸汽发生系统和启动给水预热系统)、汽轮发电机组、汽轮发电机组汽水系统、汽轮发电机组排汽冷却系统、化学水处理系统、压缩空气系统、电气系统、热控系统、供排水系统、防洪、厂区道路、厂区综办公楼、厂区宿舍楼、全厂围栏工程、厂区场地平整、供暖系统、送出线路、消防系统、通讯系统、防雷接地系统、环保、水保、厂区绿化等监理工作。

监理工作按照五控制(安全、环水保、质量、进度、造价)、两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一协调(有关单位间的工作关系)及履行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监管职责的原则进行。

2.1.3监理服务期限:

计划工期:24个月(光热电站竣工验收合格,完成监理资料移交)

计划工期开始时间:2023年9月20日,具体以发包人的开工通知为准。

计划服务期结束时间:2025年9月30日(光热电站竣工验收合格,完成监理资料移交。)

2.1.4项目建设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5年8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50MW及以上光热项目监理的合同业绩1份或国内单机1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监理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有效监理工程师(电力工程专业)资格注册证书。

(2)总监理工程师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国内50MW及以上光热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或2个担任国内1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总监理工程师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总监理工程师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须能体现工程名称、总监理工程师及单位名称)。

(3)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本单位至少连续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 生态协作平台→帮助中心→“统一客商门户操作手册”。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