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风电  号机组  电力  第一  机组  辅机 

关于高压配电房楼顶防水工程项目谈判公告

   日期:2024-01-10     浏览:0    
关于高压配电房楼顶防水工程项目谈判公告
上海机场中航佳美航空食品 高压配电房楼顶防水工程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内容:
(一)项目名称:高压配电房楼顶防水工程项目
(二)项目编号:CGXM-CAIC-A-202400227
(三)资金来源:
(四)项目 采购申请具体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背景高压配电房楼顶防水结构年久老化,有漏水风险,防止因漏水造成安全隐患需重新翻新 

  2.项目名称上海航食高压配电房楼顶防水工程项目

3.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60个自然日,完成楼顶防水层维修铺设和工程验收,质保期24个月。一次采购合同。

4.交付期限:30-60个自然日。

5.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预付合同总价的30%,验收合格并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后一个月内支付合同总价的65%,质保期到期后支付剩余的5%。

6.项目

7.验收标准:符合屋面工程技术规范。材料提供产品合格证和检测报告。并符合需求中的品牌、规格要求。出具验收单,双方验收后签字盖公章。(65%尾款的付款依据)

8.执行标准:屋面防水材料应符合GB18173.1-2012《建筑防水卷材 第1部分:沥青防水卷材》和GB/T23457-2009《建筑防水工程验收规范》的相关要求;其次,施工过程需要符合《屋面防水工程施工规范》(GB50075-2002)中的安装规定和施工要求。

二、采购计划批复情况

本项目已取得的中翼航空投资 对上海航食《关于2022年采购计划变更的请示》的批复。

三、采购需求

报名单位集中看现场,以现场测量为主。

1.屋面防水层全部清理、垃圾外运处理。

2.在基层表面满刷一道冷底子油,涂刷应均匀,不透底,手感不粘时即可进行下道工序。

3.铺贴卷材:品牌:东方雨虹,卷材搭接缝处用喷枪加热,压合至边缘挤出沥青粘牢;平立面交角处卷材接缝应留在平面上距立面不小于600mm处转角处;屋面防水卷材施工完后,及时组织进行验收和闭水试验,闭水时间24小时 。

4.浇50mm厚细石砼保护层,需养护五天后铺设屋面隔热板(款式参照现有水泥隔热方式)。

5.施工完成后清理现场,退场交接。

四、服务要求

1.项目施工人员提供专业操作相应证件,如焊接操作证、电工证等。

2本项目金额为闭口包干价,包含所有人工、材料、工具等。

五、供应商资质

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建筑装饰工程施工、防水工程等。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涵盖本项目的经营范围(能提供最新且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提供近3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见附件)
(三)提供《供应商信息登记表》、《供应商反商业贿赂承诺书》及《供应商社会准则符合性自审问卷》(表格见附件)
(四)提供财务状况审查,原则上需提交近一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无法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原则上需提交连续三年的财务报表
(五)提供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六)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国家相关法定机构颁布的适用于律师事务所等其他社会组织的执业资质证书等证明文件;专业技术及行业资质证明材料,国家法定机构颁发的相关行业从业资格许可证(以食品为例:生产许可证(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HACCP或FSC22000体系认证,具有CMA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相关产品的检验合格证以及国家要求的其他证照,采购项目涉及国家法定环保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七)供应商提供“信用中国”中的《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公共信用信息报告》
(八)报名公司需满足:注册资本50万及以上,成立年限2年以上,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且有良好的资信及财务状况;能执行合同签订后预付合同总价的30%,验收合格并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后一个月内支付合同总价的65%,质保期到期后支付剩余的5%
(九)非中航集团供应商库内企业需提供相关供应商准入材料,并在完成注册,经审批通过后列入供应商库。已在供应商库内的供应商不用再提交准入申请
(十)供应商需按指定地点送货,节假日可正常供货
(十一)非中航集团黑名单供应商、非中航集团禁止交易企业名单、非中航集团不良行为供应商处罚期和处罚范围(供应商不良行为认定、处置及相关流程等信息见附件3)、非淘汰供应商禁用期
(十二)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段的应答或未划分包段的同一项目的应答
(十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十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要求:
(一)未在注册的供应商应先进行注册并按要求完善注册材料,并于公告截止时间前完成注册审核并报名。
(二)采购公告发布时间为2024年01月10日至2024年01月16日23时59分00秒 (北京时间,下同),请有意愿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谈判且完成平台注册的供应商,务必在采购公告截止时间前,登录进行报名、递交报名材料,未在公告截止时间前递交或未按公告要求提供报名材料的供应商无法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不具备参与项目资格。
(三)报名材料
1.填写并盖章的《供应商信息登记表》
2.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
3.专业技术及行业资质证明材料,国家法定机构颁发的相关行业从业资格许可证
4.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证明盖章(格式可自拟)
5.供应商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6.供应商社会准则符合性自审问卷
7.提供供应商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请在l)下载打印,到官网点击发送到邮箱,再到邮箱里下载整套报告,每页盖章
8.“信用中国”中的《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公共信用信息报告》,整套报告每页盖章
9.提供22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21/22年度的财务报表
10.提供最近三个月的公司纳税完税证明,及公司社保缴纳证明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合格的供应商在平台进行供应商准入,按要求提供供应商准入材料,经审批通过后列入供应商库。已在库内的供应商不用再提交准入申请。(二)请报名合格的供应商按后续接到文件发放通知后立即登录,按规定时间下载谈判文件,过时将无法下载。
五、响应文件编制
供应商应严格按照谈判文件要求制作、密封响应文件。
六、响应文件递交
供应商应严格按照谈判文件规定的时间、地点递交响应文件。
七、谈判相关事宜
供应商按照谈判文件规定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具体谈判流程及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八、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airchina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