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220KV  电网  比选公告  铁路  项目  采购公告  服务  核电  二次 

平塘县通州乐阳、新塘农业光伏电站光伏区除草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6     浏览:0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365开标 招标范围:防火专项植被清除要求将光伏区总面积5500亩范围的杂草、灌木、藤蔓等植被全部割除,并清理拉运
服务期(天): 365
开标
招标范围: 防火专项植被清除要求将光伏区总面积5500亩范围的杂草、灌木、藤蔓等植被全部割除,并清理拉运出光伏区安全合规妥善处置;全场各光伏方阵围栏外清除出4米的隔离带,并将清理的植被运出隔离带安全合规妥善处置。 工期和标准: (1)防火专项除草2次,第一次5~8月实施,第二次11~12月实施,具体进场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日常除草:保证光伏组件不被植物遮挡,光伏区杂草全年不能超过光伏组件,光伏区杂草有超过光伏组件的由招标人通知投标人进行临时除草。 (3)防火巡视:投标人全年委派人员对光伏区进行防火巡视,并做好巡视记录;发现火情立即通知招标人报火警同时配合招标人进行灭火工作。每天派出人员对各个巡查点进行巡查,具体工作内容包括: a 检查巡查周围植被的状况,是否存在枯死植物、堆积物或易燃物; b 检查巡查附近是否有明火、熏火或其他火源; c 了解巡查附近的降雨情况和气象预报,判断火灾发生的潜在风险; d 调查巡查附近人员的火灾防护意识,进行宣传教育。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无。
供应商业绩要求: 无。
供应商其他要求: 无。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