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220KV  电网  比选公告  铁路  项目  采购公告  服务  核电  二次 

务川县县城新区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回用试点补助项目监理招标邀请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4-03-12     浏览:0    
核心提示:务川县县城新区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回用试点补助项目监理招标邀请竞争性谈判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务川县县城新区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回

务川县县城新区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回用试点补助项目监理招标

邀请竞争性谈判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务川县县城新区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回用试点补助项目监理招标遵义市水务局遵水复〔2024]3号文件批准建设,谈判人为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水资源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补助资金,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邀请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务川县县城

2.2建设内容:对务川县县城新区污水处理厂提出再生水作为城市杂用水、务川县人民医院和务川县中学道路及绿化浇洒用水,预计利用量900m³/d。

2.3监理服务期施工工期+缺陷责任期

2.4 招标范围:该项目施工期及质量缺陷期的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监理的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谈判文件。

4.投标报名

4.1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0312日至20240314(不少于3个工作日,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开始报名)之内,每日上午 9 :00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时至17:00 时,在贵州清禧祥工程项目管理 (遵义市汇川区宁波路中央公寓12层)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提供投标邀请书原件);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提供投标邀请书原件)报名,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鲜章)

5. 谈判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40312日至20240314(不少于3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贵州清禧祥工程项目管理 (遵义市汇川区宁波路盛世鑫源中央公寓12层),持授权委托书、报名手续购买谈判文件。

5.2 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