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第一  号机组  山东  电力  机组  电气  设备  配件 

四川省人民医院2021年CT等医疗设备一批采购项目(第三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03-29 08: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项目概况
&&&&四川省人民医院2021年CT等医疗设备一批采购项目(第三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太平园中四路大合仓星商界4栋3单元310号四川中汇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510201202113003
&&&&项目名称 四川省人民医院2021年CT等医疗设备一批采购项目(第三次)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元) 8000000.00
&&&&最高限价(元) 7260000.00
&&&&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
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四川省人民医院2021年CT等医疗设备一批采购项目(第三次):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产品属于医疗器械的,投标人须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等要求。(2)投标产品属于放射性产品的,投标人须具备《辐射安全许可证》。
三、 2.关注微信公众号“中汇恒”在线报名的,请将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和交款凭证上传至微信公众号“中汇恒”
&&&&售价: 1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2年04月19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1.预算品目:A032011 医用X线设备。2.监督单位:四川省财政厅,联系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