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湖北省储备粮荆州储备库有限公司9-11、14-17、22-24号仓准低温(低温)建设改造项目(保温及附属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打印湖北省成套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湖北省储备粮荆州储备库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本项目组织公开招标采购。资金
打印

湖北省成套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湖北省储备粮荆州储备库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本项目组织公开招标采购。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HBCZ-21120414-211046

2、项目

3、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共分1个包。采购内容如下,具体技术及商务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包号

内容

最高限价

(万元)

计划工期

1

准低温(低温)库保温及附属工程,包括对各仓库进行保温隔热墙体、保温隔热下弦板、保温隔热屋面等处理及附属工程等具体技术及商务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543.943369

120日历天

投标人投标报价超过该包最高限价的,其该包投标为无效投标。

投标人投标须包含标包内的全部内容。

多包竞标的相关规定:无。

二、投标资格要求

投标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各包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投标资格要求中的对应各包的所有条款,并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提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投标人,其投标为无效投标。

  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上述网站中查询结果为准)
  3.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
  5. 拟派项目经理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提供拟派项目经理目前无在建工程并只承担本工程及本项目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的承诺书;
  6. 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序列中级以上职称
  7. 提供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要求详见第六章相关格式);
  8. 投标人须在近三年内完成过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300万元的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复印件,类似项目业绩是指粮库低温仓墙体保温的施工任务业绩);
  9. 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10.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20210512日起至20210518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
  2. 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3. 4)报名表(见附件,可发邮件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拟报名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及所需资料至875471922@qq.com索取);

    5)如需网络/线上获取,应通过投标单位的对公账户进行转账,在汇款附注(备注、附言)中注明项目编号后六位和所投包号以及“报名”字样,汇款后将汇款回单和上述获取文件须携带的资料扫描件发

    五、开标地点及开标时间

    开标

    七、采购人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