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普元系统开发实施与运维服务采购框架协议任务

   日期:2021-05-13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普元系统开发实施与运维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公开后审)一、 招标条件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 作为招标人,对普元系统开发实施与

普元系统开发实施与运维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公开后审)

一、   招标条件

北京中核华辉科技发展 作为招标人,对普元系统开发实施与运维服务采购项目进行企业自愿公开招标,诚邀有能力、愿意承担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   招标概况

1.  项目

2.  招标编号:CNEC-CGRW-2021-015147

3.  招标项目概况:北京中核华辉科技 承担了集团所属单位的信息化工作,开展的工作包括在核动力、核电、核燃料、天然铀等各板块的信息化规划、建设、实施、开发、运维等服务工作。为了更好的响应集团内客户不断提高的服务标准和要求,提供更高效、更高质量、更及时的服务,拟通过分包采购方式选择服务供应商,或提供服务地的合格人员,以快速支撑当地的项目顺利开展;或提供高端的技术服务人员,从而确保高质量完成高端技术服务项目的交付。

4.  服务期限:计划2021年5月30日至2023年5月31日(具体开始日期以甲方通知为准)。

5.  服务

6.  招标范围:普元应用系统标准产品的实施、开发与运维服务,包括但不限于:EOS系统、DI系统、元数据系统、ESB系统、数据治理系统等。

7.  标包划分:本项目分为两个标包,投标人可以响应一个或者多个标包,根据各标包响应和评标情况,每个标包选出至少一家投标人合作提供服务。           

序号领域级别
1普元系统开发实施资深、高级、中级、初级开发工程师
2普元系统运维服务资深、高级、中级、初级运维工程师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需按照招标文件具体要求提供相应证明) 

1.  基本资格条件

1.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法人必须为同一企业,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

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资质要求:

Ø  须具备普元软件实施、运维经验,熟悉企业业务流程。参与过中型项目(50万以上)的实施或运维工作。

3.  专项要求:

3.1财务状况: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处于正常经营的状态,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本项目实现的情形。

3.2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信誉和商业信誉;未处于中国核建供应商黑名单之中。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及技术规格书。

四、   报名方式

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1年5月14日17时前,通过Google浏览器登录建设股份 集中采购管理系统( ecc.com)报名参加本项目。

五、   采购文件的获取

1.  招标文件获取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