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雅砻江卡拉水电站施工期水生生态调查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名称:雅砻江卡拉水电站施工期水生生态调查项目编号:000023-21ZB0305项目类型:服务采购方式:公开招标所属行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雅砻江卡拉水电站施工期水生生态调查
项目编号: 000023-21ZB0305
项目类型: 服务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所属行业分类: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生态保护
项目实施地点: 卡拉水电站
招标人: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项目概况: 2.4招标范围和工作内容 (1)招标范围及目标 本次招标项目为卡拉水电站库尾至锦屏一级水库库尾干流河段(约 49km)以及区间主要支流的水生生态系统,重点是珍稀保护鱼类。本次招标旨在通过调查卡拉水电工程施工期水生生态状况,及时反映卡拉水电站施工期对水生生态的影响,为工程蓄水阶段环境保护验收、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提供技术支撑。 (2)主要工作内容 1)水生生物调查 浮游动物、浮游植物、底栖动物、周丛藻类、大型水生植物的种群(或种类)、现存量(包括生物量、数量或密度)、优势种、地区分布、生态习性、经济价值等。 2) 鱼类调查 鱼类的种类组成、优势种类、分布、生活习性、年产量、饵料来源、产卵场分布位置、生态条件等,鱼类区系历史变化情况;特别是省级及以上保护鱼类、珍稀和特有鱼类的种类、数量变化情况。 3) 鱼类三场调查 早期资源种类组成与比例、时空分布、早期资源量、水文要素(温度、流速、水位)、产卵场的分布与规模、繁殖时间和频次、鱼类越冬场和索饵场分布、规模与生境特征。 4) 开展每期调查前,应按《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长江禁捕期间因特殊需要采集水生生物有关事项的函》(农办渔函〔2020〕23号)《四川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期间因特殊需要采集水生生物管理办法》及《四川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期间因特殊需要采集水生生物管理办法》,需向省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办理专项(特许)捕捞许可证或许可文件。 5) 配合发包人开展卡拉水电站蓄水阶段环境保护验收及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 6) 编制完成雅砻江卡拉水电站施工期各期水生生态调查成果及分析报告。 7) 承办本项目调查报告的验收评审会议,负责会务组织及相关协调工作。 2.5服务期 开工前(2021年)进行1期调查、截流前(2024年)进行1期调查、水库蓄水前(2029年)进行1期调查和工程竣工时(2031)调查1期,共四期,具体调查时间按实际施工时间为准;2021年9-10月开展1期本底调查外,其余每期分丰水期和枯水期各1次,每期2次。本项目计划开始时间2021年12月1日,最终结束时间到卡拉水电站环保竣工验收为止,暂定2031年12月31日。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名称: 雅砻江卡拉水电站施工期水生生态调查
标段/包编号: 000023-21ZB0305/01
文件发售开始时间: 2021-09-09 10:00
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2021-09-17 15:00
文件发售金额(元): 500
文件获取地点: 国投集团电子招标平台
截标/开标时间: 2021-10-09 10:00
开标形式: 线上开标
服务期(天): 3682
开标地点: 国投集团电子招标平台
服务期说明: 自合同签订生效后_3682_日历天内完成
招标范围: 2.4招标范围和工作内容 (1)招标范围及目标 本次招标项目为卡拉水电站库尾至锦屏一级水库库尾干流河段(约 49km)以及区间主要支流的水生生态系统,重点是珍稀保护鱼类。本次招标旨在通过调查卡拉水电工程施工期水生生态状况,及时反映卡拉水电站施工期对水生生态的影响,为工程蓄水阶段环境保护验收、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提供技术支撑。 (2)主要工作内容 1)水生生物调查 浮游动物、浮游植物、底栖动物、周丛藻类、大型水生植物的种群(或种类)、现存量(包括生物量、数量或密度)、优势种、地区分布、生态习性、经济价值等。 2) 鱼类调查 鱼类的种类组成、优势种类、分布、生活习性、年产量、饵料来源、产卵场分布位置、生态条件等,鱼类区系历史变化情况;特别是省级及以上保护鱼类、珍稀和特有鱼类的种类、数量变化情况。 3) 鱼类三场调查 早期资源种类组成与比例、时空分布、早期资源量、水文要素(温度、流速、水位)、产卵场的分布与规模、繁殖时间和频次、鱼类越冬场和索饵场分布、规模与生境特征。 4) 开展每期调查前,应按《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长江禁捕期间因特殊需要采集水生生物有关事项的函》(农办渔函〔2020〕23号)《四川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期间因特殊需要采集水生生物管理办法》及《四川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期间因特殊需要采集水生生物管理办法》,需向省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办理专项(特许)捕捞许可证或许可文件。 5) 配合发包人开展卡拉水电站蓄水阶段环境保护验收及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 6) 编制完成雅砻江卡拉水电站施工期各期水生生态调查成果及分析报告。 7) 承办本项目调查报告的验收评审会议,负责会务组织及相关协调工作。 2.5服务期 开工前(2021年)进行1期调查、截流前(2024年)进行1期调查、水库蓄水前(2029年)进行1期调查和工程竣工时(2031)调查1期,共四期,具体调查时间按实际施工时间为准;2021年9-10月开展1期本底调查外,其余每期分丰水期和枯水期各1次,每期2次。本项目计划开始时间2021年12月1日,最终结束时间到卡拉水电站环保竣工验收为止,暂定2031年12月31日。
供应商基本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供应商资质要求: 无。
供应商业绩要求: 自2016年1月1日以来至今承担过大型水电工程水生生态调查工作(含正在进行的项目),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供应商其他要求: 无。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正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从事水生生态调查与研究工作5年及以上,具有大型水电工程水生生态调查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