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能源先行区(东南总部)项目过渡用房设计及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7     浏览:0    
核心提示:能源先行区(东南总部)项目过渡用房设计及施工招标公告现对国际能源先行区(东南总部)项目过渡用房设计及施工工程采购项目 服
 

能源先行区(东南总部)项目过渡用房设计及施工招标公告 

现对国际能源先行区(东南总部)项目过渡用房设计及施工工程采购项目 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 福建省。
 
2.2 服务内容:国际能源先行区(东南总部)项目已启动,为顺利完成福建公司原办公楼拆除及搬迁工作,结合福建公司实际办公需求,需租赁过渡期办公用房,目前已明确租用福州市仓山区高盛路1号科技大楼2-9层,面积约8411㎡(实际面积以竣工验收成果为准),产权方为福州市科技园区仓山园建设发展总公司和福州仓山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际装修面积约6400㎡。
现需对上述过渡期办公用房进行设计及施工,确保福建公司按时搬迁、福州项目年内取得实质性进展。
 
目前过渡期办公用房现状为:2-3楼为毛坯,2楼主要为会议室、活动室、更衣室,3楼为标准正副职办公室及会客室;4-9楼简装修,为标准普通办公室及小型会议室等功能配套,目前公共部位已装修完成,房间内地砖已铺设完毕、墙面已粉刷,仅需做吊顶、相应隔断及机电。(以上标准详见平面布置图) 。
 
2.3 服务期:设计及施工周期共50日历天          。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
 
设计内容:
 
提供本项目设计范围内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所有区域施工图纸须达到施工图,施工图包含墙、顶、地综合布置图)、以及设计文件报建、施工图报批、图审、审查(并确保审图通过)、设计和施工等各阶段的配合服务,并提供相应设计文件有关资料和后续服务等。
 
施工内容:
 
上述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建安工程、设备采购等包括工程准备阶段至工程竣工验收施工全过程阶段、项目移交、备案及质保期保修,包括但不限于报相关消防部门审核且通过消防验收等政府相关手续。
 
其中设计内容详细如下:
 
设计内容应涵盖招标范围内装修区域的结构设计、二次机电设计(强弱电、智能化、给排水、电气)、消防等所有涉及的分项设计专业、装饰设计(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同时兼顾各专业之间的配合;
 
除上述设计要求外,还需强调完成以下工作说明:
 
包括不限于后续各阶段设计深化、设计调整、完善工作,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阶段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申报的各项工作,以及在施工过程中进行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参与竣工验收等。需设计单位完成的其他工作,包括不限于:①、配合建设单位做好装修工作的招标工作;
 
②、配合建设单位做好现场指导及验收工作;
 
③、配合建设单位做好装修材料样板的确认工作;
 
④、配合建设单位做好整个装修工程的设计变更工作;
 
⑤、配合建设单位做好装修项目的消防、住建委图审等强制审查工作(设计图纸须报相关消防部门审核且通过消防审查);
 
⑥、参加装修工程的竣工验收工作;
 
⑦、参加由建设单位主持的需由设计人参加的相关工程会议。
 
⑧、保证设计(含变更设计)满足施工进度要求、满足本项目主体设计单位的主体设计要求、满足政府行政主管部门报审设计文件等管理程序必须的技术文件,并按业主要求准备汇报材料。
 
⑨、其他需配合或支持工作。
 
工作成果及深度
 
方案设计阶段:
 
提交的设计成果的内容及深度(包括但不仅限于):
 
① 方案设计说明;
 
② 平面图(含所有场所及功能房间的家具、装饰的布置);
 
③ 主要空间效果图;
 
施工图设计阶段:
 
提交的设计成果的内容及深度(包括但不仅限于):
 
图纸目录、设计说明(含项目概况、图纸文件组成、规范要求、施工要求、设计参考依据、图例说明、重要说明等)、材料表
 
平面布置图(含所有场所及功能房间的家具布置等及墙体定位)。
 
综合天花图(包括照明灯具、装饰灯具等所有安装于吊顶的各专项设计设施;标识标牌定位、空调风口、消防、烟感、音响、喷淋烟感、排烟口等机电的定位及图例等)
 
天花定位图(含尺寸、标高、材料编号、文字说明、天花大样标索引符号、图例等)
 
灯具定位图(含灯具间的详细尺寸、对应灯具表的索引编号、文字说明、图例等)。
 
灯具回路图:标明灯具的回路及开关的具体位置和安装高度;
 
地面铺装图:标明铺地材料的材料编号及详尽尺寸;
 
索引平面:标明全区立面图索引标号;
 
立面需包括设计区域的立面,需明确表达所有墙面的造型、材料(材料编号及文字说明)、颜色、尺寸、大样图索引标号等。
 
节点大样图剖面及详图;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范围: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通用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或综合资质;(未换新证的须为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提供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核查,原件备查);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及以上或综合资质(未换新证的须为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承接过装修类项目设计或者施工业绩或者装修类项目工程总承包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取得建设部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资格证书和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同时必须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并提供完整的证明材料(劳动合同和近半年的社保材料证明);设计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专业室内设计师证书中级及以上;(提供有效期内的国家认可的组织或机构评定的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
 
3.2.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1 年 9月 26日9:00起至 2021 年 10月8 日17:00止。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