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湖南移动2021-2022年成套开关设备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3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移动2021-2022年成套开关设备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湖南移动2021-2022年成套开关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
  

湖南移动2021-2022年成套开关设备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湖南移动2021-2022年成套开关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货物类采购。

1.1.1招标内容:采购各类开关柜616台,配套的操作电源及信号屏3套。

1.1.2 采购结果执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在采购结果执行有效期内,如果甲方没有公布有关本协议货物的最新集中采购结果,则本协议到期后自动延续一年。在本协议自动延续期内,如果发生以下情形之一,本协议有效期终止:

     1)甲方公布有关本协议货物的最新集中采购结果的,则本协议至该最新集中采购结果公布之日终止;

     2)甲方提前15日通知乙方终止本协议的,则本协议至该通知载明的日期当日终止。

1.1.3技术规范及要求:详见第五章 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1.1.4交货地点:湖南全省。

1.2本项目划分3个标包,投标人3个标包可兼投兼中。具体如下:

标包

采购内容

适用场景

份额

不含税投资计划金额

(万元)

标包1

400台低压成套开关柜(原厂柜或授权柜)

数据中心及省市级核心机楼

份额1(50%)

1978

3956

份额2(30%)

1187

份额3(20%)

791

标包2

120台低压成套开关柜(自组柜,使用国产元器件)

县级生产调度用房及重要汇聚机房

/

648

标包3

96台中压成套开关柜及3套操作电源和信号屏

地市生产调度用房、县级生产调度用房及重要汇聚机房

/

555

合计

5159

1.3本项目标包1不含税预算3956万元、标包2不含税预算648万元,标包3不含税预算555万元,并设置各标包不含税预算金额为最高限价,超出不含税预算金额的投标报价将予以否决。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低压成套柜(第一标段) 400.000
包2 低压成套柜(第一标段) 120.000
包3 高压交流配电设备 33.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业绩要求:

标包1:投标人须具备2019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不含公告发布当日,单项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合同以订单签订日期为准),单个合同含税金额不少于500万元的类似项目至少1个。类似项目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0.4KV低压成套开关柜设备销售项目(根据合同名称/合同内容等判断)。

标包2:投标人须具备2019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不含公告发布当日,单项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合同以订单签订日期为准),单个合同含税金额不少于300万元的类似项目至少1个。类似项目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0.4KV低压成套开关柜设备销售项目(根据合同名称/合同内容等判断)。

标包3:投标人须具备2019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不含公告发布当日,单项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合同以订单签订日期为准),单个合同含税金额不少于300万元的类似项目至少1个。类似项目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成套开关柜设备销售项目(根据合同名称/合同内容等判断)。

相关业绩合同文件要求如下:

(1)合同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关键页原件的扫描件,包含合同封面、合同金额页(标的物的单价敏感信息可屏蔽,有效结算总金额必须体现)、合同签字盖章页、采购内容页;
(2)业绩证明材料:对于单项合同,每个合同需提供合同证明材料及发票扫描件,单项合同证明材料及与之对应的发票扫描件缺一不可,未提供单项合同证明材料的不纳入类似项目业绩统计范围,未提供发票扫描件的业绩不计算该发票金额;对于框架合同,须提供框架合同证明材料、订单扫描件(或全量审计定案表扫描件或结算单据扫描件)及发票扫描件,框架合同证明材料、采购订单扫描件(或审计定案表扫描件或结算单据扫描件)及与之对应的发票扫描件缺一不可,未提供框架合同证明材料或采购订单扫描件(或审计定案表扫描件或结算单据扫描件)的均不纳入类似项目业绩统计范围,未提供发票扫描件的业绩不计算该发票金额,一个框架合同及对应的所有采购订单(或审计定案表或结算单据)算一个合同。
(3)业绩认定标准:业绩金额统一以发票金额为准,原件备查;业绩发票开具日期需在本项目公告发布日期之前(不含公告发布当日),开具日期在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不予认定。 
(4)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不同子公司的业绩不能互用;但投标人为母公司,制造商为子公司的,认可该子公司的业绩。该子公司和母公司之间的业绩不予计算。
(5)合同或订单或审计定案表或结算单据等业绩资料排序需与《近年来类似项目业绩统计表》业绩列表顺序一致。投标人填报的业绩信息,如存在数据错误或数据重复、业绩信息与证明材料不匹配、证明材料缺漏、证明材料错乱排序、证明材料涉及到的评审相关信息不清晰致无法辨认等情况,可能会影响评审委员会准确评分。
(6)若合同或订单或审计定案表或结算单据中涉及有非本次采购范围内的货物,请投标人将本次采购范围内的货物金额从合同中摘录出来,并填写到《近年来类似项目业绩统计表》中。未能区分投标产品和其他产品的不纳入统计范围。
(7)扫描件如字迹模糊不清无法辨认或有缺损的或未提供有效合同签字盖章页的,均视为无效材料。
(8)投标人为代理商的,业绩采用其代理产品原制造商的业绩。

2.2 本项目只接受原制造商或其唯一指定产品代理商(在制造商不参与投标的情况下)的投标。

备注:

(1)投标人为原制造商的,需提供制造商资格声明;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需提供加盖原制造商公章的针对本项目投标的唯一授权书。

(2)如产品代理商和原制造商同时参与投标,仅接受原制造商投标。同一制造商授权两家及以上代理商参与投标的,投标均被否决。

(3)投标人和制造商为不同法人实体的视为代理投标,但投标人为母公司,制造商为子公司的视为制造商投标。

2.3 投标人须具有法人资格,或为依法登记的非法人组织。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对于未进行“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的,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投标人为非营利法人或特别法人的,应具有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提供上述证件的扫描件。

2.4 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税务机关出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或网上税务系统查询能显示其为一般纳税人的页面截屏,或已开具的能证明为一般纳税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扫描件。

2.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或有管理关系的公司,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供应商存在相同的自然人持股股东,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提供投标人关联关系等情况申报表,同时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法人代表、股东信息等信息)的截图。

2.6 投标方及其法定代表人均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方及其法定代表人均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投标截止日招标人查询结果为准(查询网站: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查询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是否为失信惩戒对象、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

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包。提供非联合体投标及不存在任何形式的转包承诺函,格式自拟。

以上资格要求所须提供的证明材料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相关内容。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适用)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10月12日23时50分至 2021年10月18日10时00分。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电子招投标进行购买招标文件。
  4.3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首页提供操作手册,投标人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投标。
  4.4 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人民币叁佰元(¥300元)整,售后不退。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