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安阳师范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升级(软件)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公告

   日期:2021-10-20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安师采购-2021-39单一三、项目预算金额:98万元四、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1.
 

一、采购项

二、采购项目编号:安师采购-2021-39单一

三、项目预算金额98万元

四、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1.采购内容: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内容

包最高限价(万元)

1

安阳师范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升级(软件)项目

本次教务管理系统升级项目主要是在保持原教务管理系统功能的基础上,对教务管理系统的功能进行完善和拓展。

98

2.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3.资金来源:专项资金

4.项目包段划分:1个包段

5.交货期: 合同生效后20个日历天内交付验收。

6.交付

五、各包段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及

1、供应商

2、供应商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之规定,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其他要求

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八、获取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1.时间:20211021830    2021102517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4.购买采购文件提供材料:报名登记表+支付费用截图(切勿以个人名义支付)。发

5.售价:300

缴纳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edu

 
标签: 安阳师范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升级(软件)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