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煤晋中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中煤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白羊岭煤矿瓦斯抽采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YY)二次公告

   日期:2021-10-21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煤晋中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中煤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白羊岭煤矿瓦斯抽采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YY)二次公告2021-10-21中
 

中煤晋中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中煤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白羊岭煤矿瓦斯抽采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YY)二次公告

  2021-10-2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项目编号:CCTC20212897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0日上午10:00

就中煤晋中能源化工 下属中煤昔阳能源 白羊岭煤矿瓦斯抽采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中煤昔阳能源 白羊岭煤矿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大寨镇白羊岭村,主采15号煤层,设计生产能力150万吨/年。白羊岭煤矿为高瓦斯矿井,根据矿井瓦斯涌出量及抽采量预计结果,矿井后期不能够满足低负压瓦斯抽采的需要,且抽采泵已经运行12年,机械设备老化,瓦斯抽采效率较低。为保障矿井安全生产,需对现有低负压抽采系统进行扩容升级改造。

1.2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范围:

1)白羊岭煤矿抽采系统改造涉及的相关设备、设施更换、拆除施工、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设备安装、井巷工程、管路安装工程及土建工程总承包;安装完毕后的联合试运转直至竣工验收。

2)主要工程及设备安装、施工:

拆除原有低负压抽采2BEC-72型水环式真空泵,更换2台真空泵型号为2BEC100型 及配套装置;增加钢筋混凝土框架配电室32.5m2,一层;新增1台QB40/5t型防爆电动双梁吊钩桥式起重机,额定起重量Q=40t;敷设Φ820×8mm螺旋焊缝钢管长度200m;新增矿用隔爆型高压软启动器2台 、矿用隔爆型永磁机构高压真空配电装置2台 和冷却塔2台 。

井上钻井敷设Φ820×14mm螺旋焊缝钢管560m,地面及井下敷设Φ820×8mm螺旋焊缝钢管长度3500m;瓦斯钻孔井深约560m;支管利用已有。增加监控分站 )10套及配套电源箱 ;新增煤矿井下瓦斯抽除渣装置2台 。

注:由于本项目为EPC总承包,仅提供招标文件中附件内的图纸,不提供其他相关图纸。

1.3 建设目标:抽采系统改造完成后,旨在提高矿井的抽采能力,保证井下采掘工作面抽采达标时的抽采量需求,留足抽采能力备用系数,满足“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和《白羊岭煤矿瓦斯抽采系统改造初步设计 》的要求,充分满足矿井安全生产的需要,提高矿井抗灾能力。

1.4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企业自筹。

1.5计划工期:开竣工日期以合同约定日期为准。第一部分地面泵站工程工期预计3个月;待具备施工条件后,第二部分管道井及管路敷设工期预计6个月。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