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GFR备用油箱及滤油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1     浏览:0    
核心提示:服务项目GFR备用油箱及滤油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技术服务项目GFR备用油箱及滤油机设备采购已审批,资金来源已
 服务项目GFR备用油箱及滤油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技术服务项目GFR备用油箱及滤油机设备采购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GFR备用油箱及滤油机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招标项目名称
技术服务项目GFR备用油箱及滤油机设备采购

2.3 招标项目概括
福建福清核电厂厂址位于福清市三山镇西南前薛村的岐尾山前沿,地理坐标为东经1192621.64,北纬252625.20。厂址地处突入兴化湾的岐尾山,北、南、西三面环海,东北侧与陆地连接。厂址北距福清市32km,距长乐市58km,距省会福州市71km(均为直线距离)。

2.4 招标范围
GFR备用油箱及滤油机设备

设备数量:6台备用油箱、6台滤油机,以及相关附件。

2.5 交货地点
_福清核电现场指定地点_

2.6 交货期
2021年12月15日

2.7 质量标准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货物供货及相关服务。

3.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3.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设计和制造/采购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3.3.1必须是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实体。

3.3.2投标人应已实施了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质量保证体系。投标人应根据其所承担的工程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同时承担合同所规定义务和法律责任。招标人将通过检查、监督和监察的方式对投标人制定的质量保证体系的实施和有效性进行检验。

3.3.3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3.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5若投标人为贸易公司或代理公司,投标人必须取得所代理厂家为本招标项目的销售授权证明。

3.6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技术服务项目GFR备用油箱及滤油机设备采购售价:5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进行发布。
4.3 发售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7时00分—2021年10月25日 18时00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