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管网集团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系统(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2     浏览:0    
核心提示:管网集团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系统(二次)-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国家管网集团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系统(二次)(招标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管网集团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系统(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国家管网集团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系统(二次)(招标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招标机构)的企业。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或GB/T 19001)、软件企业认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投标人未被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 西部管道公司暂停投标资格或取消投标人资格。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软件开发类项目业绩,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4.财务要求:企业注册资金 1000(含1000万) 万元人民币以上,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查封、冻结、扣押、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提供近3年(2018年-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及利润表等。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
5.信誉要求:要求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无异常或不良记录,提供截图证明,未提供截图或者出现异常或不良记录的不得参加投标。异常或不良记录包括被列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等,被最高人民法院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等。 
6.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0月22日10时00分00秒---2021年10月26日18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1日10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1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线上开标, ( /)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概况:

为建立健全专业高效的工程质量监督机制,建设高水平工程质量监督队伍,需全面提高对工程质量以及过程的监督管理。国家管网集团于2020年正式成立国家管网集团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国家管网集团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以下简称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作为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行政上由国家管网集团统一管理,业务上接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下设廊坊、徐州、广州、成都和乌鲁木齐5个分站。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和工程质量监督分站统称质监机构,依据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标准规范和集团公司工程建设有关规定,对工程建设各方质量行为及工程实体质量实施的监督检查。

目前集团公司工程建设项目质量监督尚无信息系统支撑,为加强集团公司工程建设项目质量监督管理,完善并提高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的手段与工作效率,实现“监督项目程序化、监督计划模板化、监督检查清单化、监督记录规范化、监督管理信息化”的管理目标,开展国家管网集团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系统(二次)(以下简称“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系统”)建设工作。

2.2招标范围:

国家管网集团已明确提出了打造智慧互联大管网、构建公平开放大平台、培育创新成长新生态的“两大一新”战略目标,工程质量监督业务信息化建设是大管网、大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国家管网集团战略目标的重要内容。按照集团公司信息系统“统一规划、统一技术、统一标准、统一基础设施和运维”的四统一原则,充分利用先进技术,以业务为主导开展系统建设。本项目建设目标是加强集团公司工程建设项目质量监督管理,完善并提高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的手段与工作效率,实现“监督项目程序化、监督计划模板化、监督检查清单化、监督记录规范化、监督管理信息化”的管理目标。主要包括以下两部分内容:

1)建成专业的工程质量监督信息化系统,通过WEB系统、移动应用的开发,建成一套专业的工程质量监督业务管理信息系统,能够覆盖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全生命周期,实现监督项目程序化、监督计划模板化、监督检查清单化、监督记录规范化、监督管理信息化。

2)建成工程质量监督标准化模板库:通过对工程质量监督业务流程的梳理、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成果的持续积累,建设成为包括工程质量监督标准化流程模板库、工程质量监督专业化表单库、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成果共享库,以及辅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标准规范库、知识共享库等内容。

2.3服务期限:本项目整体实施计划自合同签订起为6个月。 投标人需分两个批次完成项目试点实施和推广实施工作。

2.4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招标机构)的企业。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或GB/T 19001)、软件企业认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投标人未被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 西部管道公司暂停投标资格或取消投标人资格。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软件开发类项目业绩,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3.4 财务要求:企业注册资金 1000(含1000万) 万元人民币以上,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查封、冻结、扣押、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提供近3年(2018年-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及利润表等。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

3.5 信誉要求:要求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无异常或不良记录,提供截图证明,未提供截图或者出现异常或不良记录的不得参加投标。异常或不良记录包括被列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等,被最高人民法院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等。

3.6

3.7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项目组核心人员,包括业务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需具有3年以上的IT行业从业经验,并且需要至少2个以上(含2个)完整的项目承担业务或者技术负责人的经验。

3.8 其它要求:国家规定必须具备的其它资格条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每日上午10:00至13:30,下午14:30至18:00, 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特别告知)(已在该平台注册过的投标人请直接登录平台进行项目报名,未在该平台注册的投标人请先注册,平台注册为一次性免费注册, 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

4.3投标人在

4.4招标人不得拒绝潜在投标人。如果招标人拒绝潜在投标人,可以通过投诉

特别提示:成功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月11日10:00:00,递交方式为在 ( /)”上传递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 ( /)”网站提供的中招联合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 ( /)”上传递交;考虑到投标人避免受网速影响,及网站技术支持问题,建议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投标文件上传)。

5.2 逾期未上传投标文件,招标人\招标机构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