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淮北发电厂2022年度淮北发电厂虎山项目铁路运营管理委托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2     浏览:0    
核心提示:淮北发电厂2022年度淮北发电厂虎山项目铁路运营管理委托服务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进行 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服务地
 

淮北发电厂2022年度淮北发电厂虎山项目铁路运营管理委托服务招标公告 

 现对该项目进行 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服务地点:安徽省淮北市 。
2.2 服务期限 :一年 。
2.3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 2022 年度淮北发电厂虎山项目铁路运营管理委托服务项目。 主要工作内容:
1)受招标方委托,负责招标方虎山项目铁路自闸河站至招标方虎山项目电厂站翻车机前电煤取 送作业及养护的组织管理工作(含车辆编解、回送、重车防溜及过衡);负责招标方铁路轨道(不 含翻车机作业范围处整体道床线路、轨道衡整体道床)、道床、桥涵、通信、信号、信息系统等运 输设施、设备的日常养护工作。
2)负责与铁路运输管理部门及招标方运输部门的运输业务联系、协调工作。  3)年度轨道衡检衡时, 负责提供机车动力和作业人员,招标方应予积极配合。
4)招标方如发生翻车机等设备异常故障、雨雪异常天气和冻煤确需进行车辆倒运时, 乙方应积 极配合。
5)积极配合并参与招标方组织的安全生产检查活动,主动接受招标方安全监督和管理 。
6)负责招标方重车的接车工作,检查来车货物的完整性,车型必须符合翻车机的翻卸要求,不 符合要求由车站重新编组。
7)负责车辆的排空工作, 并检查排空车辆的清扫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招标方 。 详细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 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2 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3.2.1 具备国家或本项目相关铁路局规定的铁路专用线委托管理资质;
 
3.3 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铁路运营管理委托服务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且从事服务工作期间 未发生过重大的管理责任事件(含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事件等)。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 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
3.6 投标人不得有以下情况,否则其投标作无效处理:
a)      被列入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的(包括被列入黑名单、停止采购和停止授标名单 的);
b)      对于施工和服务采购,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 名单”或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的
c)      采购的同类施工、设备物资以及服务等,在近三年内发生过较大及以上责任事故的, 责任 事故等级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
d)      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终结本次执行 案件的被执行人且未被撤销的;
e)      信用中国官网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的或被列 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f)      供应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被列入黑名单的,或者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或者在企业诚信中有 不良记录的,或者在个人诚信有不良记录的;
g)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h)      财务账户以及主要资产被冻结、查封的
i)       无国家或行业协会强制要求的生产、施工、制造以及服务等有效特殊许可的(信息核实网 站见附件, 仅供参考,包括但不限于其中列举的网站及资质) ;
j)       为他人提供担保的, 且担保金额超过净资产总额的(查询网址: 当地企业信息网);
k)      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且不能提供已经履行 完毕相应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的;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 年 10 月 22 日9:00 至 2021 年 11 月 05 日 17:00 。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