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C指廊及飞行区配套工程旅客服务设施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C指廊及飞行区配套工程旅客服务设施采购项目属江西省重点项目,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受江西省机场集团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C指廊及飞行区配套工程旅客服务设施采购项目属江西省重点项目,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受江西省机场集团 委托,现就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

6、交货

二、招标范围:南昌昌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C指廊及飞行区配套工程旅客服务设施采购项目,投标人应负责以下所有货物的采购或生产、运输到现场、卸货并移交到指定地点、安装调试、施工配合、人员培训、验收合格及质保期内维修、保养及售后服务等。具体货物如下: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及要求

单位

数量

1

登机检票柜台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25

2

值机柜台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26

3

安检验证柜台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25

4

安检搜身台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50

5

开包台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25

6

旅客物品整理台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25

7

违禁物品展示台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2

8

安检服务台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2

9

工作椅


工作椅-验证位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25


工作椅-通道操作机位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25


工作椅-旅客行李整理台位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50

10

其他服务设施


座椅3S+1T+3S+8F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278


座椅3S+1T+2S+7F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232


座椅2S+1T+2S+6F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126


座椅3S+1T+4F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6


拉带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1212


垃圾桶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110


手推车(隔离区外)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300


手推车(隔离区内)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200


值机柜台员工座椅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50


登机口柜台员工座椅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50


值机柜台、登机口柜台区域垃圾桶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60


航班登机口变更告知白板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25


饮水机配备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28

11

母婴室设施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1

12

暂估价设备





异形座椅和异形柜台

/

1

注:S代表座椅、T代表行李搁板、F代表扶手,如“3S+1T+3S+4F”表示3个座椅+1个行李搁板+3个座椅+4个扶手。

三、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格投标人;

2、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具有拟供主要货物(柜台和座椅)制造商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代理授权书(同一品牌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投标);

3、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最终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指的是:投标人具有至少一项合同金额人民币200万元(含)及以上的国内民用机场旅客服务设施供货业绩(须包含航站楼服务柜台或航站楼旅客等候座椅);

4、财务要求:投标人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提供近2年(2019年度、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等(如投标人成立不足2年,则需提供成立以来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满1年可提供财务状况表)。

5、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法: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2021年10月22日至2021年10月27日在 交易新平台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交易新平台已具备运行条件,本次招标按要求在新平台进行,新平台中有关系统操作使用方面的问题,可统一致电客服热线: ,或加QQ:3559345256)。

投标单位须使用本单位的CA锁在 交易新平台上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2021年11月11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江西省南昌 多功能大厅(六楼)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标签: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C指廊及飞行区配套工程旅客服务设施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