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上海玉兰花园北区商办项目民防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葛洲坝(上海)房地产开发 拟对上海玉兰花园北区商办项目民防设计服务进行采购。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本项目的具体
招标 葛洲坝(上海)房地产开发 拟对上海玉兰花园北区商办项目民防设计服务进行采购。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本项目的具体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项目单位:上海玉兰花园项目 
3、项目  
4、工期要求:
设计工期:
计划服务期限:     54  日历天
计划服务开始日期:  2021  年   11   月  8 日
计划服务截止日期:  2021  年   12   月  31  日
配合工期:
计划服务期限:     730  日历天
计划服务开始日期:  2021  年   12   月  31 日
计划服务截止日期:  2023  年   12   月  31  日
实际服务开始日期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
5、预估金额:25万元整。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100万人民币及以上;
2. 具备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3. 近三年参与同等规模项目或以上的业绩不少于3个;
4. 以独立投标人身份参与投标;
5. 法律、行政法规以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投标人信用要求
1. 投标单位不得为本公司2020年信用评级为D级供应商,具体信用评级查询详见:
/HomeInfo/CaiGouGZDT_Details.aspx?threadID=A51D2A98E560C594737540BDE0A404059CA5930B630E237CE34C8E63484EE010FFB08264CDDBE324
2. 投标人需自行在以下网站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并编入投标文件。
1)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 /
2)信用中国 /
3)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
3. 投标人在上述网站查询需满足以下要求:
1)近三年内无重大违约失信记录
2)近三年内无安全生产事故记录
3)近三年内无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近三年内无严重违反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规定的处罚记录。
(三)投标人企业业绩要求
1.近三年在全国范围内有已完工商办综合体项目民防设计服务业绩至少三个(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等有效业绩证明材料);
2. 投标单位需提供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关键页等证明文件的扫描件,并加盖公章。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反映出以上相关数据和内容。
(四)专业资格要求:民防设计甲级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报名时间:以平台公布为准。
2、 3、中国能源电子采购平台本采购预告下方填写报名回执。
4、填写报名回执的单位,招标人进行资格审核,在项目立项时以邀请的方式入围,被邀请的供应商请及时下载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0整,售后不退。请将款项汇入如下账户:
  无
五、 招标 地  址:上海市青浦区清河湾路1699弄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