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公司#3 、#4 机组冷却塔填料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2-03-03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公司#3、#4机组冷却塔填料改造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 对下述标段进行 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
  

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公司#3 、#4 机组冷却塔填料改造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 对下述标段进行 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海口

海南省澄迈县老城镇开发区海口市颜春岭垃圾填埋场 西侧

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 600 吨,配置 600t/d 炉排型垃圾焚烧炉, 利用余热发电,余热锅炉单台蒸发量 59.1t/h 。

已投产项目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

格(元)

 

 

1

 

 

 

海南公司#3 、#4机组冷

却塔填料改造

#3 、#4 机组冷却塔填料改造施工应提供满足规范和施工要求的施工方案; 冷却 塔收水器配水系统填料更换的设备及材料(含调试用)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 安装(含现场制造设备)、工程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考核验收、 消缺和最终交付投产等所有工作。需要现场制作就位的设备,由投标方负责安装, 并提供这类设备的数量和要求。

 

 

30 日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 ,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 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 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 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设计、制造或施工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 力和相应资质要求; 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 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 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 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 在近 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 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中国电 力国际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 经营状况良好, 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为准 ,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资格 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 并将查询情况截 图附投标文件内。)


(5)在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 ,且近 12 个月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1)业绩要求:近五年内具有至少 2 个 3000T/H 及以上冷却塔填 料检修改造或更换项目、并投运使用的工程业绩(须提供合同复 印件等证明材料)。

(2)其他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 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以“认证认 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http://cx.cnca.cn) 或相关认证机 构网站查询为准, 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请投标人自行查 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3 月 2 日至 2022 年 3 月 9 日全天。

意向投标单位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