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南翼生物质清洁供热二期项目5.6兆瓦锅炉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23     浏览:0    
核心提示:南翼生物质清洁供热二期项目5.6兆瓦锅炉EPC总承包招标公告2023-10-22,长春南翼生物质清洁供热二期项目5.6兆瓦锅炉EPC总承包招标
 南翼生物质清洁供热二期项目5.6兆瓦锅炉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3-10-22,长春南翼生物质清洁供热二期项目5.6兆瓦锅炉EPC总承包招标公告已经挂网发布。如你没登录,只能看到部分招标公告,感兴趣的投标人请登录或注册阅读详细公告,了解招标资格要求及参与流程。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20%资本金、80%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或技术规格及数量(包括但不限于)
服务期限/工期要求/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信息服务费(元)
长春南翼生物质清洁供热二期项目5.6兆瓦锅炉EPC总承包
本工程为5.6MW锅炉标段设计、成套设备供货安装及土建工程。水、电、热、气等均接入招标人指定位置。
1、工程勘测设计、设备供货、调试、安装、锅炉房土建工程等,主要包括:1)勘测设计;2)设备及材料采购供应并提供设备材料清册及说明书;3)建筑及安装工程;4)工程保险、设备监造、检测;5)标段内所有设备及系统的到货验收、保管、安装、调试、检验、试验,整套启动及试运行;6)技术服务及手续相关业务;7)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及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整体目视化内容;8)完成移交生产验收、达标投产验收、竣工验收、工程质量保修期的资料及服务等。9)投标方提供设计图纸、安装图纸、系统图、竣工图纸并经甲方审核。
计划开工时间2023年10月15日,计划竣工时间2024年1月20日。实际开工时间按照监理人开始工作通知中载明的开始工作时间为准。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项目名称
专项资质要求
基本资格要求
长春南翼生物质清洁供热二期项目5.6兆瓦锅炉EPC总承包
【专项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独立投标的,应具有以下资质:
1)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热力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及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B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具有近5年内具有至少1个锅炉新建工程且连续运行1年以上业绩,项目EPC总承包业绩。需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签字页、签字日期、合同/技术协议范围页、已完工的业绩需提供客户评价或验收证明或其他能够证明项目完工的材料。
(2)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的,应具有以下资质
1)若联合体投标,组织联合体的成员不能超过3家。须以锅炉制造单位作为联合体的牵头人,代表联合体与发包方签订并履行合同。签订并履行合同。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3)土建施工单位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设计单位须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热力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设备单位单位须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B级及以上资质.
4)联合体成员须具有近5年内施工单位不少于1个锅炉新建工程建筑物或构建物施工业绩;设计单位不少于1个锅炉新建工程设计业绩;供货及安装单位不少1个锅炉设备供货及安装业绩。(需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签字页、签字日期、合同/技术协议范围页、已完工的业绩需提供客户评价或验收证明或其他能够证明项目完工的材料。)
(3)其他要求:
1)项目经理要求:应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机电)。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执业资格。
【基本资格要求】
(1)应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
请登录)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年10月20日至2023年10月26日(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