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3年青铜峡水电站3台泄洪闸启闭机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0     浏览:0    
核心提示:就青铜峡水电站3台泄洪闸启闭机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1.1
 就青铜峡水电站3台泄洪闸启闭机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青铜峡水电站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境内黄河上中游青铜峡出口处,工程主体由闸墩式电站(带泄水管)和相间隔的溢流坝段组成,两岸为混凝土重力坝和土坝,枢纽全长687.3m。右岸布置3孔泄洪道,设3孔泄洪闸,启闭设备为2×1000kN固定卷扬式启闭机,吊点间距10.7m,安装于坝顶支承大梁上部,3孔共设置3台。此次启闭机改造更换,包括2×1000kN固定卷扬式启闭机3台,支承大梁及启闭机室3套,整体制造运输及安装调试。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1招标范围

(1)3台套泄洪闸启闭机、支承大梁及启闭机室的采购及安装。

(2)3台套泄洪闸启闭机电气控制系统的采购及安装。

(3)3台套无电液控应急操作装置及动力单元的采购及安装。

(4)设备系统调试、试运行、培训等技术服务。

(5)原有泄洪闸启闭机(含电气控制部分)、支承大梁及启闭机室的拆除、转运(电站内指定地点,1km以内)。

1.2.2需提供的设备(材料)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套)

主要技术参数

备注

1

泄洪闸启闭机、支承大梁及启闭机室

3

1.启闭机:起升容量:2×1000kN;扬程:11m;起升速度:0.15~1.5m/min。

2.大梁:支承跨度:13 m。

3.启闭机室:采用双层钢板夹装保温、隔热、防火材料。

含电力拖动与控制设备、护栏、爬梯等

2

泄洪闸启闭机电气控制系统

3

 

具备远方、现地操作功能。

3

无电液控应急操作装置及动力单元

3

无电液控应急操作装置的输出扭矩应与电机的输出扭矩匹配,误差在±2%以内。

含应急操作装置6台、动力单元2台、离合器6台。

1.2.3主要工作内容
(1)3台套泄洪闸启闭机、支承大梁及启闭机室的制造详图设计、制造及安装;

(2)泄洪闸启闭机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制造及安装;

(3)无电液控应急操作装置及动力单元设备制造及安装;

(4)设备(材料)的包装、运输;

(5)提供现场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6)按合同规定提供所需的备品备件及合同规定时间内运行所需的润滑油(脂)及其它材料。

(7)按合同规定提供设备的制造、质量检验、试验、安装、运行操作、维修与竣工资料等技术文件(含纸质及电子版竣工图纸)。

(8)泄洪闸原有3套2×1000kN启闭机、3套支承大梁及启闭机室的拆除和吊装转运(电站内指定地点,1km以内)。
1.2.4项目实施地点、供货批次及项目工期

1)项目实施地点:宁夏青铜峡水电站河东岸边泄洪道工作门槽处。

(2)供货批次:投标人按以下设备交货日期将所有设备及配件运至项目实施地点。

设备交货日期

序号

批次

交货设备

时间

1

第一批

3台套泄洪闸启闭机、支承大梁、启闭机室设备

2023年12月30日前

2

第二批

无电液控应急操作装置及动力单元设备

2024年3月20日前

(3)项目工期:本次项目分年度实施,项目工期合同签订生效后至2024年5月15日止。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起重机械制造企业,具有起重机械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桥式、门式起重机B级及以上)许可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分包。

1.4.2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用。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项目主要人员资格

现场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A证,现场起重机指挥人员须具有Q1证,起重机司机须具有Q2证。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具有至少2台套起升容量≥2×1000kN、扬程≥11m的设备供货、安装工程业绩,且均超过1年的成功运行(附合同复印件,包括主要工作内容、设备主要参数、签订日期及用户证明材料)。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官方网站(https://ebid.espic.com.cn),注册账号并下载【电能e招采投标管家】,在投标管家客户端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1.7.2发售时间

2023年11月20日~2023年11月27日

热线服务:上午8:00-下午22:00(工作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周末)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