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浙江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24-2026年光伏电站外委维护及检修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30     浏览:0    
核心提示:光伏电站外委维护及检修已由浙江分公司批准, 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
 光伏电站外委维护及检修已由浙江分公司批准, 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县(区)。
2.2 机组容量: 527MWp。
2.3  计划工期:2024 年 01 月 01  日至 2026 年  12 月 31  日, 1096  日历天(具体以合同签订日为准),合同有效期三年。
2.4 招标范围:光伏电站外委维护人员应有能力开展下列工作:主要指确保电站设备、设施(含构、建筑物) 的安全经济运行, 招标方负责升压站二次部分、涉网通讯设备等工作,  以及地面光伏和山地光伏光伏区固定支架光伏组件、逆变器、光伏小线零星更换。除上述工  作以外, 投标方负责以下工作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电站的 GIS、主变、 SVG、站用变、35kV    所属开关柜及高压电缆、箱变(箱逆变一体机)、逆变器(汇流箱)、光伏组件、光伏支架、 电缆、钢结构设备设施等电站所属全部设备的巡检定期维护检修、缺陷消除、异常抢修、隐  患治理等工作。电站招标方其它外委工程(含年度预防性试验、年度计划检修、重点技术监  督工作计划、技术改造、事故抢修、安全生产外委零星委托等)的配合工作(详见技术规  范)。配齐维护所需消耗性材料(详见后附清单)、常用及专用工器具、仪器仪表(详见工器  具清单),所有工器具、仪器仪表必须经检测合格并在有效期内。其它由招标方合理提出的可能需要投标方配合的工作。
2.5 在合同执行有效期内,如招标人存量投产光伏电站需增加运行维护人员的,所需的  费用按照第五章维护项目清单所列各项费用单价及相关人员、材料、管理费用等进行核定,并与中标人签订补充合同。
2.6 本项目采用打捆招标,即浙江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统一打捆招标,公司场站所属各区域公司与中标单位分别签订合同。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提供证书复印件(或电子版)。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  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 并提供证书复印件(或电子版);投标人提供近 5 年内(2018    年 9 月至 2023 年 9 月) 2 个及以上装机容量 50MW 及以上规模的集中式光伏电站维护业绩  或施工总承包已投运业绩,并附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签字页、合同标的内容关键页、竣工报告或业主证明文件)。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近 5 年内(2018 年 9 月至 2023 年 9 月)在  1 个及以上装 机容量 50MW 及以上规模的光伏电站维护项目或施工总承包项目的项目经理或主要管理人 员(副经理、技术负责人) 的经历, 并附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签字页、合同标的内容 关键页或竣工验收单,以及本项目与拟派项目经理的关联性文件等),且在合同履行期内不能同时兼任其他在建或维护项目的项目经理。
3.4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a)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b)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c)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6  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8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11 月 30  日至 2023     年 12 月 14 日 17:00(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