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韶关市浈江犁市100MW农光互补项目箱式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3-12-26     浏览:0    
核心提示:箱式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项目业主的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
 箱式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项目业主的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 位于浈江区北部, 东与仁化县董塘镇毗邻, 南与浈江区十里亭镇相依, 西与武江区重阳镇及乳源县桂头镇接壤, 北与乐昌市廊田镇相连。拟建光伏项目位于梨市镇的南侧, 距离浈江区市区北部约 10 公里, 区内有省道 S246 通过,交通便利。项目区光伏阵列区分散分布于各山脚、平地,规划 升压站位于大王冲村省道 S246 西侧, 中心位置经纬度为: 东经 113°37.2′, 北纬 24°56.1′。
 
2.2 招标范围
 
本标段招标范围为广东省韶关市浈江犁市100MW农光互补项目所需的35kV华式箱式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箱变无线测温系统、箱变监控系统、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以及现场指导安装调试等技术服务工作。具体如下(包括但不限于):
 
工程光伏厂区完整成套的箱式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箱变无线测温系统、箱变监控系统、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监督和指导现场安装、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阶段的质量检查、试验、试运行和验收以及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的技术服务等工作。具体需求如下:
 
2.3 交货批次及进度
 
(1)交货时间:首批设备计划交货时间为合同签订后45日内开始到货,具体时间以买方通知为准。期间交货进度须连续均衡,且需满足现场施工进度要求(具体以买方通知为准)。买方有权根据项目实际进度情况调整供货时间,卖方不得据此要求调整合同价格。
 
(2)交货地点:项目施工现场买方指定地点。
 
(3)交货条件:车板交货,即卖方负责将货物运抵买方指定的项目现场交货,并承担将货物交付给买方前的所有手续、费用和风险,由买方或其指定的施工单位从卖方的车板上将货物卸至指定地点。
(4)买方有权根据项目实际进度情况调整供货时间,卖方不得据此要求调整合同价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箱式变压器设备生产制造商;
 
(2)业绩要求(须同时具备以下要求,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①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至少100台容量3150kVA及以上型号箱式变压器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②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用户证明材料出具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50台容量3150kVA及以上型号箱式变压器安全运行一年及以上(需提供合同及用户运行证明材料)。
 
(3)财务要求:近3年(2020 年、2021年、2022年)无连续2年亏损;
 
(4)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其他要求:投标人具有国家认可第三方检验机构出具的3200kVA及以上容量箱式变电站型式试验报告。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 不接受 代理商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3年12月26日9时整至2024年1月3日15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韶关市浈江犁市100MW农光互补项目箱式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