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4年宁夏红墩子煤业有限公司选煤一厂二期浮选尾煤超高压脱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6     浏览:0    
核心提示:宁夏红墩子煤业有限公司选煤一厂二期浮选尾煤超高压脱水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资金,本项
 宁夏红墩子煤业有限公司选煤一厂二期浮选尾煤超高压脱水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生产运营期内发包人供应的干煤泥量累计不低于450万吨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本次招标为其中的:选煤一厂二期浮选尾煤超高压脱水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资质要求: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在资质、人员、业绩与能力等方面应满足所承担项目的相应专业要求,联合体成员应包括项目投资运营单位、设计单位、建筑安装施工单位,牵头单位应为项目运营单位,负责选煤一厂二期浮选尾煤超高压脱水项目建设、运营、移交。具体资格及业绩要求如下:
(1)运营单位为牵头单位,其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营,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运营单位具有选煤厂或选煤厂煤泥超高压压滤项目的运营能力,自2019年至投标截止日须提供选煤厂或选煤厂煤泥超高压压滤项目运营类2项业绩(提供符合招标人要求业绩的合同复印件即可,至少应包括合同签订日期、合同当事人的名称、合同标的、盖章签字页);拟派BOT牵头单位建设期间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矿山工程类或机电安装工程类)或高级技术职称资格(煤炭工程类、机电工程类或环境工程类)。
(2)设计单位: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煤炭行业(选煤厂)专业甲级或煤炭行业甲级设计资质。自2019年至投标截止日须提供煤矿或选煤厂设计类2项业绩(含新建、扩建、技改项目)(提供符合招标人要求业绩的合同复印件即可,至少应包括合同签订日期、合同当事人的名称、合同标的、盖章签字页);拟派设计负责人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资格(煤炭工程类或机电工程类)。
(3)建筑施工安装单位: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定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同时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自2019年至投标截止日须提供选煤厂土建或安装工程施工类2项业绩(含新建、扩建、技改项目)(提供符合招标人要求业绩的合同复印件即可,至少应包括合同签订日期、合同当事人的名称、合同标的、盖章签字页、工程范围等内容);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矿山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
(4)组成联合体后单位的资质必须满足上述要求;提交联合体协议书。
二、业绩要求:牵头运营单位提供自2019年至投标截止日须提供选煤厂或选煤厂煤泥超高压压滤项目运营类2项业绩;设计单位自2019年至投标截止日须提供煤矿或选煤厂设计类2项业绩;建筑施工安装单位提供自2019年至投标截止日须提供选煤厂土建或安装工程施工类2项业绩。
三、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1)BOT牵头单位建设期间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矿山工程类或机电安装工程类)或高级技术职称资格(煤炭工程类、机电工程类或环境工程类)。
(2)设计负责人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资格(煤炭工程类或机电工程类。
(3)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矿山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年01月25日09时至2024年02月07日16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