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移动式数据处理与分析系统-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9     浏览:0    
核心提示:大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污泥集中处置工程项目300吨/日污泥干化系统及配套设备供货、安装及其他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
  大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污泥集中处置工程项目300吨/日污泥干化系统及配套设备供货、安装及其他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公告要求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年01月26日00时00分00秒---2024年02月09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02月23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年02月23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城发水务有限公司大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污泥集中处置工程项目300吨/日污泥干化系统及配套设备供货、安装及其他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城发水务有限公司大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污泥集中处置工程项目300吨/日污泥干化系统及配套设备供货、安装及其他服务。
 
2.3项目地点:黑龙江省大庆市。
 
2.4项目概况:
 
本项目日处理市政污泥300吨/天(含水率80%),配置3套100吨/天(含水率80%)的污泥卧式圆盘干化系统。年运行时间不低于8000小时。
 
2.5招标范围及界面
 
2.5.1招标范围包括:污泥干化系统及配套设施,半干污泥存储输送、圆盘干化机干化设备、尾气冷却设备(含冷却水塔)、系统配套主体设备及相配套的管道系统、干化机、除尘器、冷却器之间的干化不凝气输送管路的联通(含保温)、系统内产生的废水收集及冷却直到排入污水处理系统调节池的管路系统、电气系统、设备照明设施、仪表及控制系统、车间内的监控系统、其他附属设施等配套设施的技术设计(含土建提资)、整个污泥项目宣传片制作(含工艺流程动画)、设备制造、运输、卸货、二次搬运、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消缺、培训、竣工资料编制、归档、移交招标人和其他相关服务。
 
2.5.2包括所供系统内部的各种工艺管道、工艺配套的仪表、电气、有毒可燃气体监测、生产排水、以及安装、调试及调试验收期间的水、电、蒸汽、药剂、润滑油、液压油更新等费用。
 
2.5.3与污泥干化系统相关的建筑、结构、建筑照明、建筑防雷接地、建筑给排水(含雨水、生活污水)等由投标方提资,提交主体设计单位统一设计出图,招标方负责施工。
 
2.5.4供货范围还包括成套供货设备上要求配带的阀门、仪表及上述设备单元内管道及附件等。对于属于整套设备运行和施工所必需的部件,即使本合同附件未列出或数目不足,供方仍须在执行的同时补足,且不增加相应费用。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 供货范围及要求”。
 
2.6工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合同范围内所含全部设备到场(具体到货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7质保期:自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 24个月。
 
2.8质量要求:合格,符合现行国家制造验收规范标准和招标文件要求。
 
2.9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10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在国内至少具有2个污泥干化项目单个日处理规模不小于200吨污泥干化系统(含圆盘干化(燥)机、除尘器、冷凝器等设备、安装或指导安装、调试或指导调试等)设备供货业绩并提供合同配套的设备性能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报告,并且设备性能验收完成1年及以上。
 
注1: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原件、设备性能验收证书原件或竣工验收报告原件,开标当天上午9点前把原件送至招标代理公司。
 
注2:合同原件的扫描件,扫描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体现合同供货范围内容(合同清单页)的页面,须附进投标文件内,设备性能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报告扫描件须附进投标文件内。
 
3.3投标人信誉良好,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