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云南公司文山新能源公司黑山光伏发电项目220kV升压站EPC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8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云南公司文山新能源公司黑山光伏发电项目220kV升压站EPC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云南公司文山新能源公司黑山光伏发电项目220kV升压站EPC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云南省文山州文山市,古木镇附近及文山南收费站两侧附近的山坡上,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4°16"16"~104°19"04"、北纬23°13"37"~23°17"13"之间,场址高程在1310m‐1383m之间。项目拟采用N型575Wp单晶硅双面组件,本期共布置32个3.20MW方阵、17个2.24MW方阵,6个1.6MW方阵,交流侧装机容量150MW,直流侧装机容量188.7725MWp。

黑山光伏电站新建1座220kV升压站,新建1回220kV线路接入500kV柳井变,导线截面选择2×300mm²,线路采用单、双回路混合架设,新建线路全长约10.1km,其中柳井变侧双回路段采用单边挂线进行设计(杆塔按导线截面2×400mm²考虑)、线路长约2×0.6km,单回路线路长约9.5km。

根据接入系统初步方案,本期工程新建1台SFZ20-150000/220,220±8×1.25%/37kV接线的三相双绕组油循环风冷有载调压电力变压器,主变为双绕组带平衡绕组有载调压变压器,接线组别YN,yn0+d。本工程黑山光伏电站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主变本期规模1X150MVA,升压站包括220kV和35kV两个电压等级:220kV拟采用单母线接线,35kV拟采用单母线接线最终以云南电网批复的接入系统为准。

2.1.2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范围为220kV升压站EPC总承包工作范围包括除明确由招标人负责的事项外的其他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升压站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的采购、供应和保管,所有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调试、试验、工程试运行、达标投产配合、工程竣工验收配合、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的服务等内容。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220kV升压站、备用电源、项目生产生活用水含取水及取水许可证的办理)等有关本项目勘察、设计及竣工图出版整理、现场技术服务等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整体规划(配合落实场区相关外部条件等)、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预制舱设计)、执行概算编制、竣工图、技术文件编制、技术服务以及为保证本电站正常建设、调试、验收所需全部技术文件。

2本项目采用预制舱式升压站方案,设备采购包括但不限于升压站所有一次、二次及通信设备(包括GIS、主变压器、35kV开关柜、SVG、400V开关柜、站用变、通信系统、直流系统、UPS、综合自动化及保护装置、PMU装置、电力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需满足光伏场区视频监控系统接入的需要)、光功率预测系统、AGC/AVC、一次调频系统、接地变、柴油发电机10kV备用电源污水处理系统等设备运输、接货、卸车、保管、成品保护、转运、安装、汇线、试验、调试等全部工作,投标人采购的设备要满足合同质量要求和电网并网要求。

3)本工程所需的材料采购、制作及安装,包括但不限于光纤、电缆槽盒、接地扁钢(铜绞线、接地极等)、标识标牌(高原防紫外线、防褪色)、电缆沟盖板、升压站围栏和电缆标示桩(符合招标人要求)等工程配套设备设施及其相关的材料,并满足 相关标准要求。

4)本工程土建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升压站部分(包括场地平整、挡墙、围墙、大门、建构筑物、站内道路、各类设备基础等)防雷接地、截排水、挡护、消防(含主变水喷雾灭火系统安装、调试)、通风、采暖、给排水、照明等相关土建工作,以及所有需要进行配套的土建工作。

施工期的施工用水、用电、通信临时设施(包括临时生产、生活与管理房屋等)由投标人自行解决,并在合同工程竣工或在承包人使用结束时,按发包人的要求拆除并恢复场地。与光伏电站有关的截排水设施,全部由投标人负责。

5)负责完成项目环境保护工程及水土保持实施(挡墙、护坡、截排水沟、植被恢复和场区绿化等),安全设施、职业病防护设施、污染防治设施等“三同时”工作(水保环保监测由招标人另行委托)。上述工作须满足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相关要求及验收标准,达到 达标投产验收标准。

6)本项目升压站所涉及的永久征地由招标人办理并承担相关费用。投标人负责临建设施用地(征地红线之外、超过规划标准)的赔偿,并负责办理相关临时用地手续,招标人予以协助。

7)投标人配合招标人完成质量监督、并网验收、防雷接地检测、消防验收、档案验收、环保水保验收、安全设施验收、职业卫生验收达标投产等工作。

8)投标人委托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人认可的单位进行设备第三方性能检验GB/T19964光伏发电站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GB/T 40607-2021《调度侧风电或光伏功率预测系统技术要求》、GB/T31464《电网运行准则》、国家发改委14号令《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规定》、《南方区域发电厂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及《南方区域并网发电厂辅助服务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两个细则》)、《云南电网调度管理规程》(以下简称《调规》)等标准、规程NB/T10185-2019并网光伏电站用关键设备性能检测与质量评估技术规范、云南电网新能源场站接入系统技术原则要求),费用包含在合同价格中。若性能试验(或第三方性能检验)证明电站性能不满足设计性能指标的,投标人负责消缺直至满足要求。

9)试运行期间售电收入归招标人,工程生产移交验收前的施工及生活用电、用水由投标人自行向相关单位支付费用。

10)电气整套系统调试,包括但不限于电气特殊项目调试、电气整套系统调试、一、二次设备传动试验、表计校验、AGC/AVC及接受计划值并网控制系统联调、一次调频装置联调等工作,相关渉网设备的调试试验按电网相关要求办理,详见试验清单。

11)其它招标文件中未明确列出,但对于一个光伏电站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必不可少的以及满足电网公司接入运行要求、满足国家及国家能源集团竣工验收需求的建筑、设备、材料及服务等。

12)服从发包人和监理的工作安排,配合与其他标段交叉的工作顺利推进。

2)工程界面划分

土建部分:升压站以征地红线为界,升压站围墙以内的所有土建工程由投标人负责。

电气部分:升压站以出线龙门架为界,龙门架及升压站内所有电气部分工作由投标人负责,送出线路引入从升压站龙门架的线路或电缆(光缆)及相关引入(连接、熔纤等)工作由投标人负责,光伏场区至220kV升压站开关柜的集电线路由招标人负责,投标人负责集电线路电缆与开关柜连接的相关工作。

3)甲供设备部分:

2.1.3:计划工期:计划工期90天,计划开工时间202445日具体开工时间由监理下发的开工令为准但总工期不变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并提供以下有效的资质证书:a.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b.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c.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书,其中:承装二级、承试二级及以上。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如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中负责施工任务的单位提供)。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完成至少2个220kV及以上预制舱升压站EPC总承包业绩(如为联合体业绩,该业绩牵头人必须为本项目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且均已完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如合同中无关键信息内容,可提供用户证明、发票等第三方证明资料予以佐证);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投运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和高级工程师及以上等级职称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拟任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220kV及以上升压站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经理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经理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如为联合体投标的,拟任安全负责人必须为负责施工方人员担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允许最多 2 家单位联合组成,须以承担设计或施工任务的成员作为联合体牵头人,牵头人负责代表联合体参加投标,提供联合体协议,并明确联合体各方分工和连带责任。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3-08 16: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3-13 16:0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云南公司文山新能源公司黑山光伏发电项目220kV升压站EPC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