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宁夏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基于电力交易规则的可发电量预测与相关业务系统整合平台的研究与应用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8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宁夏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基于电力交易规则的可发电量预测与相关业务系统整合平台的研究与应用服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宁夏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基于电力交易规则的可发电量预测与相关业务系统整合平台的研究与应用服务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国电电力新能源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排头兵,一直致力于智慧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研究与探索。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是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数据资产的价值,以数据驱动公司生产、经营与管理变革,实现公司全要素数字化转型升级。在此过程中,现阶段亟需解决以下几个问题:
(1)现有的生产管控系统与实际生产过程的紧密结合程度、深度还不够,需要继续深度挖掘数据价值,提高生产管控系统应用水平。
(2)现有的数据共享和综合分析能力有待提高,需要将经营、财务、党建、工会等业务实现协同、集中服务,促进企业运营业务一体化,提升业务管理的质量和效率。
(3)缺乏基于宁夏电网新电力市场交易规则的智能售电交易工具,通过市场分析、电量管理、营销监 控、报价辅助决策等功能,实现公司全业务电力营销的专业化管理、安全生产与市场交易的高度协同,提高营销管理水平和发电获利能力。
(4)缺乏统一的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中具备全局性的技术平台来统筹各个业务系统,实现异构框架兼容和开发组件的统一,同时建立各业务领域分层钻取的调用关系。
需要进行升级改造。

2.1.2招标范围:基于宁夏电网电力交易新规则的可发电量预测与相关业务系统整合平台的研究与应用,包含设计、开发、调试、试验、验收、技术资料移交、培训、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等。

 

    2.2 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研究内容:(1)基于宁夏电网电力交易新规则的可发电量预测研究

    (2)基于相关业务域的数据融合研究与应用

    (3)基于微服务架构的业务整合平台技术研究

    预期目标:(1)探索研究宁夏电网电力交易新规则下的可发电量预测研究,可发电量预测准确率达到97.5%以上,提升公司智慧营销管理水平。

    (2)通过业务系统整合平台的搭建,实现对应用系统的全面整合以及新应用的开发,确保应用访问在移动端、PC端,公司侧、厂侧的自由切换和平滑移动,同时解决数据互联互通和业务系统流程共享共建,助理实现管控智能化的智慧管理目标。(3)发表论文4篇,其中核心及以上1篇,申请发明专利1件。

    2.3 项目总工期:合同签订后10个月内完成研发部署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发电厂站信息系统建设的合同业绩2份(合同内容需最少包含以下任意一项:信息一体化(或一体化管控)、智慧企业、智慧工地(或智慧工程)、智能电厂(须含智能应用)、数字化转型)。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科研设施及装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3-19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3-25 16:0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宁夏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基于电力交易规则的可发电量预测与相关业务系统整合平台的研究与应用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