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寿阳明泰2×35万千瓦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消防站施工工程国内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9     浏览:0    
核心提示:寿阳明泰235万千瓦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消防站施工工程 已由 冀建投寿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
   寿阳明泰2×35万千瓦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消防站施工工程 已由 冀建投寿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寿阳明泰2×35万千瓦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消防站施工工程。
 
2.2 建设地点: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
 
2.3 资金来源及比例:自筹,100%。
 
2.4项目规模:消防站包含车库、检修间、仓库及办公配套设施,其中车库、检修间、仓库为新建砖混结构单层建筑,高度为6.0m,建筑面积约为252㎡,设有车库两间,检修间及仓库各一间;办公配套设施由原斗轮机尾部驱动间改造,现改造为二层结构,楼板均采用钢梁-现浇钢筋混凝土板组合结构,压型钢板做底模,钢梁通过新加在柱侧/梁侧的埋件与原结构连接,首层高度为4.2m,二层高度为4.1m,建筑面积约为403㎡,包括办公室、会议室、宿舍、卫生间等配套设施。消防滑梯、场地地面硬化、围墙、水电暖及装饰装修均在本次施工范围内。
 
2.5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消防站施工。消防站内土建、装饰装修、水电暖等工程均在本次招标范围内。投标方根据招标方提供的消防站设计说明和施工要求进行施工图设计,包含建筑、土建、给排水、暖通、电气等专业设计,最终施工图报招标方审定。
 
消防站包含车库、检修间、库房及办公配套设施,其中车库、检修间、库房为新建砖混结构,设有车库2间,检修间及库房各一间,办公配套设施由原尾部驱动间改造,设有办公室3间,接待室、宿舍、会议室、卫生间各一间。消防滑梯、场地地面硬化、围墙、水电暖及装饰装修均在本次施工招标范围内)。
 
2.6 质量要求:合格。
 
2.7 计划工期:计划工期9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
 
(1)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同时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职称,并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 财务要求:/。
 
3.5 业绩:2019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项单体建构筑物施工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业绩证明材料:提供相关合同,并能够体现招标文件要求的各项信息;如合同不能完整体现全部证明信息,还需提供合同配套的技术协议等资料。证明材料必须在投标文件中附相应的清晰影印件或扫描件。)
 
3.6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年03月15日到2024年03月20日9:00-16:00(北京时间,下同)。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寿阳明泰2×35万千瓦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消防站施工工程国内公开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