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国产密码应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受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委托,对其所需的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国产密码应用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对此
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受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委托,对其所需的“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国产密码应用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 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编号:ZB0107-2107-ZBFW0824
2. 项目 3. 采购需求:
01包:前端柜面系统国密改造
02包:资金管理平台密码键盘改造
4. 项目实施周期:12个月
5. 售后服务期:从系统验收后双方代表签字之日起计算,至少12个月
二、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与履行合同相适应的技术力量、服务团队、资金实力、商业信誉和售后服务体系。
2.投标人须具有类似相关系统开发的独立知识产权及其专利专有技术的合法使用证明,投标内容包含非自身产品的,必须具有原厂商对采购项目的书面授权。
3.投标人近五年具有类似项目实施或改造的成功案例。(须提供合同协议书等证明材料)
4.投标人近五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和不良记录:(1)未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且在限制投标期限内的;(2)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3)未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4)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6.投标人需承诺与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重大合同违约、泄露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事件。
7.投标人必须切实承担对合同的全部责任,必须独立完成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转包。
8.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
三、 招标文件的领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先在阳光招采 (以下简称“ ”)(网址: /)快捷登录“投标人”处进行注册登记(具体操作详见 ---操作指南---交易主体注册指南);
2. 注册完成后,请于2021年 7  月 30  日至2021 8  月 5  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通过互联网登录 “投标人”处,在“招标投标”版块付费下载招标文件,300元/份(包),售后不退。未按规定
注:注册 时留下的联系人电话请务必保持畅通并能正常接收短信,以便接收来自系统的关于本项目的相关补充或变更公告短信。
四、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 8  月  30   09   30  分(北京时间);
2.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 3. 逾期未递交投标文件的,采购代理机构将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
4. 凡是购买了招标文件但决定不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开标截止3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足3家而进行重新招标的,未予书面通知的潜在投标人将可能被限制重新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说明:招标(采购)文件要求投标人(供应商)现场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或样品的,投标人(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到目前因新冠疫情导致的交通不便及进入办公场所必需的验码、测温、登记等因素导致的时间延误,合理安排行程以保证按时抵达开标场所并递交投标(响应)文件。
五、 

注:您现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ghz

 
标签: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国产密码应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