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江西中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婺源体育中心委托运营管理服务合作项目(项目编号:JXZF[2021]-CG029)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21-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中孚工程咨询 受婺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 的委托,就婺源体育中心委托运营管理服务合作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运营服务合作


江西中孚工程咨询 受婺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 的委托,就婺源体育中心委托运营管理服务合作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运营服务合作单位,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招标编号:JXZF[2021]-CG029

(二)项目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服务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见本公告第八条。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符合下列要求:

1、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开标前二个年度内任意一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在开标当月前三个月内其基本账户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交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完税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投标单位为其委托授权人缴纳社保的缴费凭据)的良好记录【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税(费)凭证(完税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活动,投标人须提供承诺函。

(2)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招标网”网站列入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招标活动,提供网页截图。

(3)投标人涉诉生效的法律文书被认定为违法违规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人须提供承诺函。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本项目不得转包,赛事和场馆运营核心业务不得分包,保洁、绿化养护、餐饮住宿服务等经甲方允许可以进行分包。

三、招标公告时间及期限

(一)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1014

(二)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三)公告发布 项目运营移交的界面以本项目EPC总承包竣工验收合格界面为准,详见本招标文件中的设计总平图纸、项目概况和主要设备清单。投标人可自行进行现场勘察,以综合评判与投标有关的各类成本、风险。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进行集中现场勘察,不在投标人现场勘察时进行答疑。

(一)由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现场进行勘察。

(二)现场勘察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2021 年10月22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三)投标人现场勘察时须向招标单位联系人出示投标人单位介绍信方可现场勘察;

(四)现场勘察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按本公告规定方式获取了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方可参加投标。本项目采用网上公告,线下评标的方式进行招投标。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1年115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二)开标

(三)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一正三副)递交至指定地点,逾期无效投标。

(四)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出席开标大会。签到时间以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为准,签到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明原件。

七、其他主要事宜

(一)投标单位中标后,应在婺源县注册成立独立主体运营公司,由中标方出资占股66%,项目产权单位婺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 出资占股34%,按占股比例进行投资、利润分配等。

(二)本次招标项目按照“3+7”的运营期限模式。运营期满3年,由婺源县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会同其它相关部门对项目前3年的运营情况进行评估,评估不合格的,中止运营服务合同的执行,中标方自行承担由此造成的所有风险和损失;评估合格的,继续按运营服务合同执行后七年的运营服务。

(三)营运补贴基数前三年最高限额为每年600万元(最终以中标价为准),后七年营运补贴基数按中标价每年2%递减。营运补贴按年支付,每年按合同约定对营运成效进行评定考核,评定考核结果与政府补贴挂钩。

(四)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必须在2021年10月5150分(北京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壹拾贰万元整(¥120000.00),投标保证金应从投标人的基本银行账户打出。

     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为:

帐户:婺源县财政局

投标人若采用银行保函的方式投供投标担保,银行保函应从投标人的开户基本行开具。

(五)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质疑的,均应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的正常工作时间以书面的形式与江西中孚工程咨询 联系。投标人提交的质疑函必须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字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且提交质疑函同时还须提供投标人的营业执照;非法定代表人提交质疑函的,还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未按上述要求提交质疑函材料或逾期提交质疑函的,质疑将不予受理。

(六)根据婺源县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 服务工作的通知》,为符合当地疫情防控所有进场人员严格落实信息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戴口罩、测体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并签订《婺源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对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参照江西疾控最新通报数据为准)通旅居史(含出差、旅游、探亲等的)禁止进入交易现场。

(八)

1、招标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标签: 江西中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婺源体育中心委托运营管理服务合作项目(项目编号:JXZF[2021]-CG029)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