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国电  -招标公告  宣传  输电  公开招标公告  电缆  配件  粉煤灰  乐东 

湖北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工程BTJ1B带式输送机设备采购及安装重新招标招标

   日期:2021-10-14     浏览:0    
核心提示: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0pt;}s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0pt;}span.X3{font-family:'黑体';font-size:14.0pt;font-weight:bold;}p.X2{text-align:left;}span.X2{font-size:9.0pt;}span.X4{font-size:12.0pt;color:#000000;}span.X5{font-size:16.0pt;}

湖北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工程

BTJ1B带式输送机设备采购及安装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HBNY-SB202112D)

项目所在区域:湖北省荆州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湖北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工程BTJ1B带式输送机设备采购及安装重新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采购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二、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湖北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工程BTJ1B带式输送机设备采购及安装重新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湖北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工程BTJ1B带式输送机设备采购及安装重新招标)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人员要求,并在信誉、财务等方面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制造商。

(2)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完成的宽度2.2米及以上带式输送机制造供货业绩(提供到货验收证明)。

(3)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提供2020年7月1日以来至少6个月由投标人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1年10月14日09时00分到2021年10月20日17时00分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湖北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工程位于荆州市江陵县马家寨水道长江左岸,浩吉铁路(原蒙华铁路)荆州长江公铁大桥上游1.3公里处。设计规模煤炭物流量4000万吨/年,码头吞吐量2100万吨/年。建设3000吨级(码头结构按5000吨级设计)散货泊位6个,新建储煤堆场一处8条堆取作业线,总占地面积约90万平米,新建铁路专用线一条,铺轨长度14.303公里,正线长度7.751公里。

湖北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工程共配置2台套贯通式三车翻车机系统,目前已安装运行了1台套贯通式三车翻车机(CD1),本次新增采购范围为与CD2贯通式三车翻车机配套的BTJ1B带式输送机,该设备位于翻车机基坑-17.5米层。目前翻车机基坑土建、翻车机房上部建筑结构、与带式输送机及头部伸缩装置相关的土建工程、预埋件等均已施工完成。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BTJ1B带式输送机及相关配套件采购与安装(含预埋件改造),共1台套,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图纸。设备总体信息详见下表:

表1 设备配置一览表

清单

序号

设备编号

主要参数

数量

(台套)

功率(kW)

电源电压等级

备注

1

BTJ1B

B=2.2m,Q=7200t/h, V=4.5m/s,L=63m

1

500

10kV

变频驱动,低速轴制动,防爆, 上部设 6 台活化给料机,头部设2 工位伸缩头

2.3 交货及安装进度

本合同工程为交钥匙工程。

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交货完毕。合同签订后8个月内安装调试完毕。具体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

交货与安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满足的资格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详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4.3 潜在投标人可以选择在线支付或线下支付(银行汇款)完成标书款缴纳:

(1)在线支付:请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支付,支付完成后电子采购平台会根据银行扣款结果自动开放招标文件下载权限(平台每10秒自动刷新一次支付结果);

(2)线下支付:在付款方式中选“电汇”以获取该标段的招标文件收款账号。潜在投标人须通过银行汇款将招标文件费用汇至该账号下(一个标段对应一个唯一的标书款收款账号,汇款前请务必核对号码与金额),汇款成功后电子采购平台会根据银行的结果通知自动开放招标文件下载权限。

4.4 若超过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则不能在电子采购平台相应标段点击“报名”,将不能获取未报名标段的招标文件,也不能参与相应标段的投标,未及时按照规定在电子采购平台报名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5 本项目招标文件购买发票将以“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形式开具,开票单位为宜昌市 ,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潜在投标人在招投标平台中准确填写电子邮箱

5. 电子身份认证

本项目投标文件必须使用电子钥匙(CA)加密后上传至本电子采购平台(标书购买阶段不需使用CA电子钥匙)。本电子采购平台的相关电子钥匙(CA)须在 指定网站办理(网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见本招标公告“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6.2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网上提交的投标文件未成功上传至电子采购平台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